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狼友”陷害 被意淫最惨的十大美女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7:49  新浪女性

  当红女星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人红是非多,可怜的绝色女星们竟然成了意淫的“牺牲品”。(文/言小夫blog)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范冰冰惨遭“意淫”,除了07年伊始在“米兰时装周”那举世瞩目的“内裤门”之外,范冰冰的半裸照也在网上流窜……人红是非多,可怜的绝色美女成了意淫的“牺牲品”!

巩俐
巩俐

  巩俐,巩俐的性感身材绝对是意淫的首选,所以网络上对巩俐的透视装抓拍是层出不穷。可是就算是动动手脚,点点鼠标又能怎样,到头来只不过是看到了一堆内衣罢了。

赵薇
赵薇

  赵薇,还是内裤问题,赵薇小姐的内裤似乎是摄影师大哥的最爱,关于赵薇走光的新闻和图片是隔三差五的就放出一条。可是最终看到的是什么走光?只不过是内衣商场里挂满的产品而已。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依然是“透视装”,只不过林志玲的这个透视装被玩弄的有点“狼性”全露……狼友们显然是对宝岛美女林志玲心存邪念大大的,以助于造出了假的冒泡的透视效果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薇吧】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