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明星榜样 看中西3大当红女星塑身法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1:34  爱美网

  导语:各个国家的减肥方法都不一样,所以看看现在的中西当红女明星的减肥法,借鉴一下,让你瘦不停!

  莎拉洁西卡派克

莎拉洁西卡派克娇小纤细,却有结实的肌肉线条
莎拉洁西卡派克娇小纤细,却有结实的肌肉线条

  你的希望是什么?要不要变美、变瘦、变迷人?这裡有3箇中西美人典范,足以当你的学习楷模喔!虽然其中有人就是天生丽质,但为了美还要更美,后天的努力绝不能少。快加把劲向她们学学吧!

  因“欲望城市”而一炮而红的莎拉洁西卡派克,最近在“婆家就是你家”,由以往崇尚心灵解放女作家,大逆转成拘谨、严肃的纽约女郎梅芮狄丝。再度饰演纽约娇客,莎拉洁西卡派克娇小纤细,却又结实的肌肉线条,最符合东岸纽约风的时尚感!

莎拉莎拉洁西卡派克Zone Diet基本法则
莎拉洁西卡派克Zone Diet基本法则

  莎拉说,虽然天生就属於纤瘦体型,但她最爱跳芭蕾来维持肌肉紧实,线条优美!虽然芭蕾并不是人人能跳,但最近很红的芭蕾有氧,不仅更简单,也一样有效喔!

  Zone Diet..。

  除了规律的运动之外,清淡饮食也是莎拉维持好身材的法宝!她使用的瘦身法,称作Zone Diet,风靡了一大票好莱坞巨星,珍妮佛安妮斯顿、玛丹娜、芮妮齐薇格都是Zone Diet的fans呢!

  Zone Diet基本法则。

  关键不在于热量,而在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的比例..。碳水化合物︰蛋白质=1︰0.75。目的在於平衡饮食,每日摄取碳水化合物佔40%、蛋白质30%、脂肪30%。

  示范饮食

  早餐:4颗蛋白蛋卷+2杯草莓+1/ 3杯燕麦+1杯低脂起司

  午餐:4盎斯(约110g)火鸡胸肉 or 鱿鱼拌1匙美乃滋+2片全麦面包

  晚餐:4盎斯鸡胸肉+1杯绿花椰菜+1颗桔子+1大份沙拉+1匙油醋沙拉酱

  章子怡

章子怡气质出众的清新百合
章子怡气质出众的清新百合

  章子怡,不论在东、西方人眼中,都是朵气质出众的清新百合。连时尚大师Giorgio Armani也折服于她的脱雅不凡,特别为她量身打造专属礼服。

  想和章子怡一样,身材合度穿什么都好看?肌肤白嫩嫩,不论素顏上妆都很美?快看看她的妙法吧!

  因为从很小就开始学舞,自己又很喜欢长跑,章子怡认为这类的高强度运动很能磨练意志力,帮助自己变得更坚强。现在除了游泳,她也爱上健身房运用器材,保持柔软度和肌力。

她的一门独门祕方是煲汤
她的一门独门祕方是煲汤

  她的一门独门祕方是煲汤,“汤真是好东西,对皮肤非常好,拍卧虎藏龙时,剧组的人天天煲汤,有的润肤、有的养顏..。从此我就爱上喝汤了!”章子怡说。

  早晚洗脸是章子怡最重视的基本保养,“晚上是因为一天的污垢都在脸上,而早上则是要洗去夜晚分泌的皮脂和油脂,洗掉后皮肤才有光泽!”面膜也是她的秘密武器,如果熬夜拍戏肌肤又干又粗,她就会连敷好几天,特别滋润一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薇吧】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