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娱乐圈十大美女明星之高考往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12:18  新浪女性

  高考是人生的重要环节,每个经历过高考的人都会对那段记忆刻骨铭心,让我们一起分享一下明星的高考往事吧。(文/千千结blog)


李冰冰
李冰冰

  一、李冰冰高考感言----别让自己太累着

  李冰冰谈起了高考往事时说:“我是1993年考的上戏,我这人当时没感觉压力大,当然可能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吧!备考这件事主要在于平时的积累。”那遇到疲劳的时候是如何缓解的呢?“我就是硬挺着,知道这种情况下可能会困,但是没办法,你能不学吗?不过在考试来临那几天,我会适当地放缓学习的节奏,别让自己太累着!”

  李冰冰在自己的博客中写到:不要为某一道题答错了就捶胸顿足,也别因为考试之前这个知识点没有记住而后悔,更不要单凭直觉考得不好就垂头丧气,不管考试结果如何,你都要面对人生的下一站。

李嘉欣
李嘉欣

  二、李嘉欣高考----六门科目获得4个A

  李嘉欣当年的会考(高中毕业考试)的成绩考了4个A,共27分。据悉,香港的高考是考试及评核局(简称考评局)主办的,一共考六门课程。其中中文、数学、英语是必选科目,再根据偏重文科或理科另选三门。除中文外,其余科目都可以选择用英语答题。高考的成绩共分6级(A-F),以A级最高,F级最低。如果所有六门科目都能拿A,说明这是一个各门课程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被称为6A生,获得5A以上的考生,香港每年不过几百名,李嘉欣能获得4个A,已经是极高的分数了。

陈好
陈好

  三、陈好----透露自己备战高考的诀窍

  陈好透露自己备战高考的诀窍是,从宏观把握,整体进行复习,不要只专注于这一个或那一个“点”。她还告诫广大考生,高考的时候不要吃得太饱,否则容易犯困。

  上午考完,中午可以适当睡半个小时。高考的几天,要让自己的生活有规律,不要再熬夜,也不要尽情地放松,保持住兴奋的考试状态,考前一个小时可以吃一块糖或者巧克力,调动大脑的兴奋点。

巩俐
巩俐

  四、巩俐----被破格录取

  当年巩俐是被中央戏剧学院破格录取的,原因是她的文化课成绩没有达到录取分数线。事实上,巩俐报考艺术院校曾屡战屡败,主要因为她长着一口不整齐的牙。事隔多年,当年招考巩俐的梁伯龙老师已记不得巩俐当时具体做了哪些表演,但他还记得自己把巩俐叫到面前说“你张嘴让我看看你的牙”。当时巩俐非常不好意思,梁老师说不要紧的,牙是可以修正的。后来巩俐入学报到时,牙已经矫正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