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支招 14个夏日美容小秘笈帮你省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6:15   爱丽网

明星的美容秘籍一直是爱美人士想知道的,总以为很是神秘,但是其实不然!就算是大牌明星,也不能把钱无缘无故地扔到美容保养上面,他们其实也有很多又美又省钱的好方法。这次我们将明星们的省钱秘籍全面奉上,让你用少量的银子也能达到同样的美丽效果。

稀释甲油
稀释甲油

一 稀释甲油

“如果瓶子里的甲油变干了,你可以对一点洗甲水进去来稀释,但千万不要对多了啊”!Samaire说。

眼线液的把戏
眼线液的把戏

二 眼线液的把戏

其实,什么牌子的眼线液差别不会很大,所以如果明星们不会计较太多在这上面,你又何苦较劲呢?

点亮你的笑容
点亮你的笑容

三 点亮你的笑容

用牙贴同样可以让你皓齿动人,同时还免去了花上大把的时间和金钱在牙医那里,这可是Kristin推荐的方案。

自制保湿粉底
自制保湿粉底

四 自制保湿粉底

如果你购买粉底的预算不高的话,可以把你新买的粉底加上一点保湿的面霜来用。“我保证让你会喜欢你的‘新’粉底的,它会让你的肌肤更有光泽感,特别是在白天。”Sophia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吧】 【美容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