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日最IN清凉妆 你该怎么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09:23  《风尚志》
打造缤纷活力夏日彩妆  来源:美丽俏佳人

  导读:就如一抹轻纱从脸庞轻轻抚过:肌肤朦胧轻盈、眼彩清淡流淌、双唇如水似雾……唤醒了夏妆最爱的清凉与梦幻。

  肌肤蒙上 轻盈白纱

  如同把透明白纱嵌在肌肤表面一般,最适合夏天的底妆就是要亚光而朦胧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ristian Lacroix

  Christian Lacroix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enzo

  Kenzo

  妆容关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温指化粉

  温指化粉

  夏天,用手指上底妆最轻薄、自然,最适合清透的感光粉底液,哪怕用海绵或粉底刷上完粉底后,也要用温热的手指把鼻翼、眼周、下巴的粉化均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柔粉生纱

  柔粉生纱

  要达到朦胧的纱质效果,一定要选择亚光、透明的白色散粉定妆,多蘸取一些粉末,在T区容易出油的地方以及两颊、下巴的晦暗处多扫一些。

  生活妆建议

  一款轻薄的控油粉饼是夏季的必备,随身携带、随时补妆,让底妆保持清透、亚光的状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风尚志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