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张雨绮心机百变发型 男人最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1:17  申江服务导报

  导读:很少有人比张雨绮更爱“折腾”,15岁就从家乡山东奔来上海,在上戏学习的时候为了拍肯德基广告而差点被退学,这也体现了她性格中不安定的一面,也难怪“整容传闻”如此惹火。都说“一眼定江山”,在造型上,张雨绮也是典型的“不安定分子”,每一次走上发布会,总是有不同的风格。换了别人每次换了衣服鞋子配件就已经算是极限,她却每场活动都能从头到脚焕然一新,可以说她是我见过的在同一时间段里换了最多发型的女艺人,而且每一个都能给人不同的感觉,不知道算不算一种“独门秘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魅惑熟女张雨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直发的淑女风格变幻

  直发的淑女风格变幻

  《长江七号》里的张雨绮一头直发配上棉布旗袍,温文淑婉,用一根丝带扎住的“公主头”发型是淑女们的教科书。《女人不坏》前,张雨绮称自己是“半熟女”,好身材好皮肤的她自是用清汤挂面的长直发让星爷钦点为女主角,在之后的一系列宣传活动中,张雨绮或是干净利落的盘发或是简单的直发,偶尔放下刘海也是可爱的圆弧造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变个刘海,造型风格大不同

  张雨绮有一双大眼睛,却是单眼皮,因此她的刘海就十分关键,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2005年KFC广告里的张雨绮,邻家女孩的细碎刘海,眼神反而不如没有刘海或是齐刘海的感觉干净,这就是发型的魔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宝贝的俏皮假发

  宝贝的俏皮假发

  张雨绮用一头鬈发加上满身的Chanel、Dior变身成了《女人不坏》里的30岁商界女强人唐露。张雨绮在《女人不坏》里得到了造型大师张叔平的真传,造型和发型都更加地张扬起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整容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