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09年夏天最时尚好学的高发髻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0:04  39健康网

  导语:今年,很多人都开始用盘卷发来改变他们的马尾辫了,很多风格都是从干净、整洁、平滑的芭蕾舞卷发到非常安全的光泽造型中挑选而来。

完成一个精巧很闪的发型
完成一个精巧很闪的发型

  完成一个精巧很闪的发型,先用一些造型发胶在头上,然后用梳笔将其掳顺,再将头发紧紧盘卷直到松手也不会掉下来,最后用发夹将其固定,不要担心会有一小撮掉出来,这在Alberta Ferretti 或者Karl Lagerfeld是非常流行的。

将马尾辫一分为二
将马尾辫一分为二

  刚才那些发型大多是卷曲的或者盘起的,而不是非常有造型的。可以将马尾辫一分为二,然后将其中的一簇绕着另一簇卷曲,形成一个小发鬏,然后用发夹将其固定在颈部。

推荐些不同类的产品
推荐些不同类的产品

  推荐些不同类的产品

可以让自己更闪的产品
可以让自己更闪的产品

  可以让自己更闪的产品,例如奶状的东西:Frederic Fekkai Glossing Cream;或者液体状的东西也可以让头发更有光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