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皮肤美白战 各路女星PK杨贵妃大评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5:45  爱美网

  导读:作为中国最知名的古代四大美女之一,杨贵妃的传奇故事是许多影视剧乐此不疲的翻拍对象。而近期,著名导演尤小刚也将重新尝试这一题材,拍摄电视剧《杨贵妃秘史》。


杨贵妃人物大评选
杨贵妃人物大评选

  据悉,这部电视剧将于今年8月左右正式开机。而作为剧中的主角和灵魂人物,杨贵妃的由谁演最合适,在网络上掀起了一场杨贵妃人物大评选,各路女星都来PK。现在,就来看看在“肤若凝脂”这一环上,八大女星的优势劣势吧。

NO.1 袁立
NO.1 袁立

  NO.1 袁立

  优    势:天生丽质、皮肤白皙、体形丰满,属于娇小性感类型。曾在古装剧《母仪天下》中扮演王政君,饰演的皇后从容淡定,演技受肯定。

  劣    势:身材过于矮小,个性有余而美艳不足,害怕古装戏的厚粉底妆。

  战    术:采用的兰蔻X3超瞬白乳液(75ML/488元)添加了Ellagic Acid 鞣花酸的NeuroWhite x3系统专门针对由情绪压力引起的色斑,有能够帮助中和肌肤细胞CGRP 的作用。并可以减少高度色素沉淀的细胞的数量达到70% ,全面提升肌肤亮滑。这样子美白就能减少拍戏时的厚粉底妆了。

NO2. 陈好
NO2. 陈好

  NO2. 陈好

  优     势:五官标致,“万人迷”的长相,气质艳丽魅惑,富有神韵。

  劣     势:现代感过于强烈,太时尚,缺少古典美,离古代纯白肤色的要求有一定距离。

  战     术:选用自由呼吸FREEDAY skin美白淡斑精油(30ML/220元)因为采用的是纯天然植物精油为原料,每天两次,滴2-3滴精油于脸上,对内迅速的渗透到肌肤基底层,促进血液微循环并排出暗沉毒素,使肌肤得到清爽无障碍的自由呼吸,淡化黑色素;对外,替换掉肌肤表面的死皮,而蕴含的植物特效因子此时还起到深层滋养肌肤并有效控制水分的不流失的功能,这样双管齐下的功效,也没有离白皙的肤色有差距的顾虑了。

NO3. 宋慧乔
NO3. 宋慧乔

  NO3. 宋慧乔

  优    势:体态圆润、皮肤白嫩,娇小迷人,饰演的形象也很多元化,善于挑战演技。

  劣    势:语言不通,对中华文化和历史了解有限,难以真正把握杨贵妃的心理和神韵。

  战    术:ZA真皙美白精华素(25g /110元)含柔雪天竺葵,粹取天然中药及传统植物精华,集中美白保养及活化细胞,同时渗透至基底细胞,阻断新黑色素生成,令肌肤光彩亮泽。 其实韩国明星的肌肤没有什么挑剔的,即使没有用护肤品的帮助,她们的肌肤也是从小就保养的很好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兰蔻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