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润色系防晒 打造意想不到的好气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2:34  申江服务导报

  导读:带有润色效果的防晒霜,主要能调整肤色、使气色瞬间亮起来,即使不上妆,也会显得很有精神。既然我们每天都要涂抹防晒霜,何不一石二鸟使用润色防晒,让气色也变得好起来呢?何况现在的润色防晒早已解决了当年润色隔离阻塞毛孔的负面影响,仅仅是针对敏感皮肤的产品都多得令人眼花缭乱,面对如此众多的润色防晒产品,建议以“想改善的肤色问题”或“想呈现的气色”为挑选准则,打造意想不到的好气色。

强化防晒功效已成为底妆的流行趋势
强化防晒功效已成为底妆的流行趋势

  据说国内最早以“隔离紫外线,隔离脏空气,隔离彩妆”的口号宣称面世的隔离霜其实只是一瓶低SPF的防晒霜。今年,强化防晒功效已成为底妆的流行趋势,甚至药妆品牌也开始尝试添加粉质成分,推出带有“润色”效果的防晒霜。在保持了防晒的基础功能之外,不少防晒品也热衷于标榜自己的“有色”配方。而日常的妆前乳的包装上也越来越频繁地出现了SPF值,步入了“防晒霜”阵营。

追求润色的同时,防晒效果也要保证
追求润色的同时,防晒效果也要保证

  追求润色的同时,防晒效果也要保证!

  对内勤的OL一族来讲,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地铁站和办公室内度过,只有通勤、午间用餐才有机会晒到太阳,SPF30就已经绰绰有余,对于习惯化妆的MM来说,擦带有防晒系数的“润色隔离”或“妆前修饰乳”就是一举两得的好方法!午间外出的时候可以用补擦防晒系数的粉饼(SPF20以上)来代替补擦防晒霜,达到防晒功用的同时也不会太过油腻。不过如果你的“润色隔离”防晒指数太低(SPF15以下),建议最好还是先擦一层防晒霜打底,以免晒黑晒伤。

润色隔离最适合对自己气色不满意的MM
润色隔离最适合对自己气色不满意的MM

  带有润色效果的防晒霜一般都加入了粉底的成分,如果仅仅想要透明的妆效,大可选用无油的防晒剂配合拥有SPF指数的粉饼。润色隔离最适合的人群是对自己的气色不够满意的MM,瞬间打亮气色让一天都有精神!

用不同色彩打造“想呈现的气色”
用不同色彩打造“想呈现的气色”

  用不同色彩打造“想呈现的气色”!

  市面上的润色防晒色彩众多,以碧欧泉为其中翘楚,其中经典的润色色系有绿色、粉红色、蓝色、紫色以及肤色。绿色的作用是修饰泛红肌肤,理肤泉经典的抗红血丝系列挤出的膏体就是嫩绿色!而粉红色则是增添皮肤的粉嫩气色,特别适合肤色过于惨白的MM;蓝色可以扫除皮肤的蜡黄感,身体状况不好或是例假来的日子里用它掩饰最是天衣无缝;紫色是亚洲人最爱的颜色,是改善黯沉、偏黄肤色的杀手锏,瞬间让黄脸婆变得白里透红人见人爱;肤色则是万用的良药,有一点点粉底效果让皮肤比较好的MM省去了粉底液,二合一的感觉在争分夺秒的早晨也是十分受用。白色:适合所有肤色使用,可以局部使用创造脸部立体感,或是全脸使用让肌肤显得白皙;绿色:适合容易泛红的肌肤,以补正肤色;紫色:适合脸部显得暗沉者或蜡黄者,可以中和蜡黄成为粉嫩肤色;粉红色:适合脸部肌肤较白皙者,能创造红润感;珠光:能在整脸聚光,呈现白金光泽的立体感;肤色:用来修正不均匀的肤色,可以让肌肤更自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理肤泉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