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网友用后力荐 日系热门物理防晒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6:54  名品导购网

  导读:说到防晒品,日系的产品一直是最优秀的。日本的MM皮肤都好白好嫩。即使是夏天,他们的皮肤也白白的。日本的化妆品比较注重美白功效,所以防晒霜我自然也会选择日系类的品牌,防晒效果绝对好。随着科技发展,物理防晒逐渐成为近期的热门和MM们防晒的新宠儿。

网友晒自己爱用的日系防晒品
网友晒自己爱用的日系防晒品

  网友醇雨露用过一些口碑比较好的日系防晒品,效果也很好,拿来与各位姐妹们一起分享!其中也有两款物理防晒乳哦。

freeplus纯白防晒美容液
freeplus纯白防晒美容液

  freeplus纯白防晒美容液

  防晒指数:SPF26 PA++

  功效:温和物理防晒、美白

  推荐对象;适合敏感肌肤

  对于freeplus近零刺激的宣传还是很信任的。它的人体斑贴试验就能充分证明这点了。从她纯白系列的去角质精华液用到防晒美容液,我都觉得很放心。最重要的是它和ORBIS一样也是物理防晒,不含有紫外线吸收剂的物理性防晒!所以对于痘痘和敏感肌肤没有伤害!用起来也很清爽。不过它这款是要拍打的,而不是涂抹的。用后也不泛白。而且传承日系品牌的美白优点,抑制黑色素的生成,用后肤色也提亮了。一般平时出门的时候用,属于必备型的防晒乳,防晒指数也刚好适宜一般出门时用。

  为了控油效果好,可配合他们家的粉蜜一起用。蜜粉入水后竟然不会湿手!神奇哦。

资生堂优白防护乳(清爽型)
资生堂优白防护乳(清爽型)

  SHISEIDO 资生堂优白防护乳(清爽型)UV WHITE Whitening Protector I

  防晒指数:SPF 15 PA++

  功效:美白、保湿、防晒

  推荐对象:适合注重美白的MM

  这是一款日系防晒乳,集合美白保湿防晒三重功效,对于懒人来说,可谓是省时省力。同时涂后肤色很好,没有那么暗沉。I号清爽型真的很清透。夏天用很舒服。最重要的是:真的不晒黑!!对于容易出油的MM来说,因为她没有控油成分,所以还是有点小遗憾的。油皮MM如果秋冬的时候用这款会好点。

ANESSA防水防汗UV防晒乳(金色)
ANESSA防水防汗UV防晒乳(金色)

  ANESSA防水防汗UV防晒乳(金色)

  防晒指数:SPF 50 PA+++

  功效:双重隔离UVA、UVB;强防水防晒乳

  推荐对象:适合户外运动(尤其是去户外游泳)

  同样也是资生堂旗下的一款超级明星产品。夏天去室外游泳以会晒成小非洲人,后这款金色的具有在水下80分钟防晒的能力,大大满足了游泳爱好者我的需求啊,强烈推荐在户外运动时使用。不过日常防护的话,这款ANESSA的防护指数太高了,有点大材小用,而且一出汗的话,不能及时的排出,因为防晒霜是防水的,还有点要切忌,用了以后要记得卸妆!非常重要。

  右边的蓝色是配合卸防晒乳的油。因为指数比较高,还是想卸的干净点好。不要残留在皮肤里。卸净力很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资生堂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