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日系可爱花苞头 简易真人教程跟着学(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7:08  名品导购网

  方法二:

扎马尾
扎马尾

  1、同方法一1,扎马尾,然后把马尾在头顶散开,像个毽子那样。

双手配合把散开的马尾向中间收成个包包
双手配合把散开的马尾向中间收成个包包

  2、这个步骤之前同样可以做下逆毛。我头发比较蓬松就没刮了,双手配合把散开的马尾向中间收成个包包,要注意包包的大小和留的头发长短喔,这个看自己头发情况定。

把留下的头发顺着同一方向盘起来
把留下的头发顺着同一方向盘起来

  3、把留下的头发顺着同一方向盘起来,这个步骤要特别注意,抓好的包包容易散掉。

收发尾
收发尾

  4、同方法一4,收发尾。

整理花苞
整理花苞

  5、同方法一5,整理花苞,依我实践经验来看方法一比方法二简单。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