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网友出镜:3分钟梳个漂亮清爽花苞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5:21  名品导购网

  导读:第一眼看见花苞头,就好喜欢,它使整个人的感觉都往上提了,五官看上去精神了很多,很UP的感觉。尤其是到了夏天,这种发型自然是每个MM都喜欢的。但是想要梳的好看可并不容易。

  我的头发不太长,还比较碎,而脸盘又大,以前按照网上传授的梳发,把马尾辫分成两股拧啊拧盘啊盘,搞个十几分钟,最后的效果就是大脑袋上顶着个小髻儿,怎么看也不漂亮,还显得很土,而且还容易散。也许这些方法比较适合小脸MM们吧,而我这个人又比较好攻关,琢磨了好久,终于搞定一套简单易学的花苞头梳法。今天晒出来,各位jms觉得有用就赶紧也试试,觉得没用也表拍我砖。

  我的独门花苞大法步骤如下:

选对扎马尾辫的皮筋
选对扎马尾辫的皮筋

  1、选对扎马尾辫的皮筋,需要半公分粗细,外面有层绒绒的。如果你头发是染过的,不是很黑的话,最好选咖啡色。这种皮筋既可以把头发绑的很紧又不会勒的头皮生疼。

头发不能太短
头发不能太短

  头发至少别比我的短,太短的话效果可不大好保证呦。

扎马尾辫
扎马尾辫

  2、扎马尾辫,马尾辫的高度、松紧都直接决定花苞头最后成型以后的可爱程度。尽量往头顶上梳,在梳的时候向后仰头,有助于收纳后脑勺的头发。扎好以后,要向各个方向拉紧马尾,尤其要把后脑勺的头发拉紧,用手摸摸,如果有不服帖的或者不满意的头发,最好拆散了重来,不要指望用发卡去协助,一定要在扎马尾的时候取得完美效果才可以往下进行。喜欢要刘海的话,现在就留出来。

在马尾上再绑一条皮筋
在马尾上再绑一条皮筋

  3、在马尾上再绑一条皮筋,如图,两皮筋间的距离根据头发的长度以及对花苞的期许自己掌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