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日系可爱花苞头 简易真人教程跟着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7:08  名品导购网

  导读:花苞头教程很多亲要求很久了,现在才发实在不好意思。先看下效果图吧!至于很多人说的为什么花苞这么大,那是因为我头发本来就很多。下面扎起来那张应该能看出来吧。

真人教程 简易花苞头跟着学
真人教程 简易花苞头跟着学

  没有接发,也没用发片。这个用发片比较麻烦,要反着戴。接了或者用了发片我会写明的我头发长度过胸,头发少的最好先做下逆毛,花苞会大点,也比较自然。

头发又多又长 做起花苞头来才好看
头发又多又长 做起花苞头来才好看

  有两种方法喔都很简单,整个过程只用了一根皮筋而已,夹子都没用额。不过这跟我头发层次比较低有关,5步搞定!

  方法一:

先扎个高马尾
先扎个高马尾

  1、先扎个马尾,越高越好,要不会像老太婆,一般高度我觉得正面能看到皮筋就差不多,建议用手抓,扎出来比用梳子自然。

把头发分成两股扭在一起
把头发分成两股扭在一起

  2、把头发分成两股扭在一起。这个步骤之前可以做下逆毛,就是把头发刮毛。我头发比较蓬松就没刮了,扭的时候不要扭太紧了,松松的就好。这个步骤主要是让花苞看起来更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