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真人示范 DIY超美发梢微卷中长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4:26  名品导购网

  导读:最近很多亲询问关于发梢微卷的方法,今天下午有空,我就把自己平时卷的方法帖上来跟大家share吧。

造型工具:卷发棒
造型工具:卷发棒

  介绍下工具先:

  卷发棒

  我的卷发棒是Remington的,里面有三个不同size的卷发棒可以替换,不知道淘宝有没有?大家可以去搜搜看。

  最细的那根我从来没有用过,应该是适合短发的,中间那根是我最常用的。昨天上它官网看了下,好像是32mm的,平时烫发都是用它,最粗的我常用来卷头顶的头发增加头顶的蓬度。

直发LOOK
直发LOOK

  还没有开始卷头发前的直发LOOK。

拿出一撮头发开始卷
拿出一撮头发开始卷

  拿出一撮头发,卷发棒与头发垂直,夹住发尾往内卷,不要太大撮。否则受热不均匀容易造成里外两层的头发烫出来的弧度不一样,因为我的头发很多又很懒,所以我没有分层,直接把头发分成两边放在胸前烫,但如果头发比较少的MM建议还是要分层再一层层的烫,会显得蓬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