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达人评选:控油泥面膜十强排行榜(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5:36  瑞丽女性网
IPSA泥状角质按摩霜
IPSA泥状角质按摩霜

  IPSA泥状角质按摩霜 100g/NT$1,200

  产品简介:针对造成肌肤暗沉的皮脂、毛孔内的脏污,更可清除含有麦拉宁黑色素的老废角质。一边保持肌肤润泽细致,一边提升肌肤透明感,是一款可以创造白透肌肤的泥状按摩型面膜。

COLLISTAR先亚净痘去油活力面膜
COLLISTAR先亚净痘去油活力面膜

  COLLISTAR先亚净痘去油活力面膜 50ml/NT$1,000

  产品简介:蕴含多重维他命及植物萃取能舒缓肌肤。高岭土可吸附多余油脂,充分发挥细致肌肤、深层净化及均匀肤色三重功效,令肌肤更洁净、粉嫩有光泽。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