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达人评选:控油泥面膜十强排行榜(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5:36  瑞丽女性网
AVENE雅漾粉刺洁净面膜
AVENE雅漾粉刺洁净面膜

  AVENE雅漾粉刺洁净面膜 40ml/NT$960

  产品简介:富含雅漾舒护活泉水,可舒缓肌肤。吸附多余油脂,肌肤不泛柔软角质,温和深层洁净粉刺,收缩紧致毛孔。温和去角质微粒,可清除脸部老废角质。南瓜素配方,可调理并减少油光,防护毛孔阻塞。

牛尔爱美保养网死海黑泥去瑕面膜
牛尔爱美保养网死海黑泥去瑕面膜

  BeautyDiy牛尔爱美保养网死海黑泥去瑕面膜 120ml/NT$199

  产品简介:对于油性肌肤来说,除了正确的洗脸外,每周可进行一次深层清洁的敷面工作,以帮助清除毛孔内多余的脏污与油脂。纯净的死海黑泥面膜含丰富的死海黑泥及海盐,含有丰富的矿物质,使用肌肤上,可帮忙清除老废细胞及预防毛细孔阻塞。建议油性肌肤使用,能深层清洁毛孔内脏污,敷完后马上可以感觉肌肤变得细致光滑!

牛尔爱美保养网冰河泥面膜
牛尔爱美保养网冰河泥面膜

  BeautyDiy牛尔爱美保养网冰河泥面膜 120ml/NT$199

  产品简介:这款面膜运用珍贵的冰河泥,加上滋润的甜杏仁油及保湿海藻萃取,净化的同时不会让肌肤感觉过干,洋甘菊精油不仅能放松,同时能帮助强化肌肤。敷在脸上能深入清洁,呈现透亮嫩白的效果,敷的过程中,面膜泥将由绿色变成灰白色,此时你会发现:敷面膜的地方会呈现一小洞一小洞的气孔,代表深层脏污已随之浮出。

Just Herb香草集植物去油爽肤紧实面膜
Just Herb香草集植物去油爽肤紧实面膜

  Just Herb香草集植物去油爽肤紧实面膜 150g/NT$980

  产品简介:含高岭土及微粒温泉泥,针对油脂分泌过多与毛孔粗大的肌肤,可帮助深层洁净、吸附分泌过多的油脂。添加6种植物萃取精华,可帮助维持健康肌肤的正常循环力,让肤质光滑紧实。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