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3款利落发型DIY 扫除夏日燥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6:24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闷热的梅雨天气,不顺贴的发尾让人更加烦躁。只要把发尾处理好,心情也能随之明朗起来哦。一起来试试吧。

清爽短发
清爽短发

  短发

  闷热天气烦人毛糙的发梢,只要把它卷入头发藏好,这样简单处理,短发也能形象大变。只需改变发夹的位置,就能做出每天都不一样的发型。

侧面背面LOOK
侧面背面LOOK

  乱翘弯曲的发梢会很难打理,而且也会影响整体发型效果。在下雨的时候,把容易走样的颈后的头发收好,会有意想不到的改变哦。

涂抹发蜡
涂抹发蜡

  1 涂抹发蜡

  给全部头发涂上发蜡,使之变的容易打理。并且在发梢卷翘的地方用发蜡压下去,让头发看起来顺贴。

固定两边的头发
固定两边的头发

  2 固定两边的头发

  把两边的头发扭转收入头发并用发夹固定好。扭的方向左右都可以。

收好后颈部中间的头发
收好后颈部中间的头发

  3 收好后颈部中间的头发

  把后颈部的头发扭转并用发夹固定。用留下的头发朝内遮盖住扭转的头发和发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