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7款清爽洗护产品 盛夏给秀发做个SPA(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1:17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ruits Passion炫亮修复发膜

  5. Fruits Passion炫亮修复发膜(塔希提栀子花型) 264元/150ml

  深层修复头发纤维组织,全面保护因太阳照射及环境污染对发质带来的损伤。

  染、烫后的护理

  强烈的紫外线,让染烫后的头发愈加脆弱。使用专业针对染发和烫发的洗护产品,成为日常护理的重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venson史云逊深层生物蛋白护发素

  6. Svenson史云逊深层生物蛋白护发素(干性、受损发质) 298元/250ml

  深入滋养和调理头皮,补充头发流失的水分,保护头发表皮毛麟片,减少开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