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9款清爽产品 轻松帮你摆脱油光(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03:5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兰嘉丝汀纯净控油乳/420元

  清透的哑光质地润肤乳

  这是一款会让你情不自禁爱上的乳液。它给肌肤带来的哑光光泽实在是太完美了。就算是油性肌肤也能在夏天使用。它几乎是不含油脂的,质地很轻盈,能让皮肤一整天都保持滋润感。就算在炎炎烈日下,皮肤也不会泛起油光!

  使用秘笈: 因为这款乳液的质地实在是轻盈水润,夏天的时候,我喜欢把它当做按摩乳液或是面膜用。方法很简单,在手掌上倒出比平时多两倍的乳液,然后均匀涂在脸上打圈,直到皮肤吸收,你会发现皮肤的亮泽度和柔软度都大大提升了!(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