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9款清爽产品 轻松帮你摆脱油光(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03:5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玛尼云柔雾幻底妆露/550元

  极致绵柔的质地 让妆效清透平滑

  它是凝胶的质地,但是涂上却很清透,质感很光滑。你会发现毛孔确实会变小呢。它的质地不会太厚,很服帖,涂抹后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但肤色却变的粉粉嫩嫩的,特别自然。最喜欢它的理由就是持久不脱妆,让肌肤持久保持清爽无油的精致妆效。在炎热的夏天,哪怕大汗淋漓,妆面也不会变花!

  使用秘笈:可以在乳液之后将它用在毛孔粗大的部分,然后再用粉底液,你会发现妆效变得非常平滑。如果平时不化妆,也可以只涂一层底妆露,然后刷上一点散粉就能达到很完美的持久哑光肤质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ISENBERG伊诗贝格密集补水面膜(SEPHORA独家发售)/560元

  超凉爽的肌肤紧急补水泵

  补水效果超赞的一款面膜,太适合夏天晒后使用了!它的凝胶质地,让皮肤感觉非常舒服,在给皮肤强大的能量补充的同时,达到为肌肤解渴的效果。同时它的红海藻成分能平衡皮肤的自然pH值,让肌肤感觉非常舒缓,眼睛也能用。用完后,皮肤瞬间就变得光彩嫩滑了许多,感觉吸足了水分,夏天只用它不用乳液都OK。

  使用秘笈:想要它的补水效果更好,可以在使用前先给肌肤拍上足量的爽肤水,然后敷上薄薄的一层面膜就行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细致啫喱/660元

  用了它 皮肤滑得像QQ糖

  这款产品呈凝露状,手感好细腻也好轻薄,涂在脸上很润很轻,薄薄的一层,很容易就被吸收了,一点儿也不会发黏。用过之后皮肤弹弹QQ的,毛孔都觉得变平滑了,感觉很好。还有它的香味也很好闻,淡淡的清香把夏天的烦闷都扫去了。

  使用秘笈:这款啫喱的质地很细密,如果涂的时候用搓的方法,你会发现有“搓泥”的状况,所以这类产品一定要用不断轻拍的方法,让它慢慢吸附在肌肤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娇兰金钻靓白莹珠塑颜粉底刷/540元

  粉底前后都能用的 超保湿提亮粉

  它的质地是轻盈的提亮粉底液,却又拥有无懈可击的遮盖力!刷在肌肤上,你能感觉到那种清凉薄透的感觉,轻轻涂开,立刻和肌肤融合在一起,变成柔润的粉质。哑光和透明两种质地相结合,让光泽更自然清透。它还添加了植物修颜成分,有助于缩小毛孔。 使用秘笈:它的质地是非常润泽的粉状,虽是粉底刷,但妆后也能用!不用担心变成花猫脸!涂抹的时候顺着脸颊的纹理轻刷就行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