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今夏给美白产品挑个全能防晒搭档(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6:15  瑞丽女性网
美素锁水保湿水凝霜
美素锁水保湿水凝霜

  美素锁水保湿水凝霜 50g/110元

  适合肤质:干性

  成分:蕴含竹子提取物、荷花提取物、睡莲提取物、矿泉水精华、植物神经酰胺、角鲨烷、维生素E

  功效:以现代科学凝结成的低油清爽型配方,具有深度补水,长效锁水,从外而内补充肌肤所需水分,增加肌肤幼滑弹性,消除肌肤因缺水而产生的皱纹、干燥、暗淡、黑黄现象,从而达到清爽保湿的效果。

ZA姬芮真皙美白防晒霜
ZA姬芮真皙美白防晒霜

  防晒搭档:

  ZA姬芮真皙美白防晒霜SPF30 50ML/63元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成分:特含防晒因子

  功效:双重保护有效抵御UVA和UVB对肌肤表面的伤害,抑制过氧化脂的形成。防水性好,且有控油的效果,长效保护紫外线对肌肤的侵害。大面积涂与手臂和腿上,均匀涂抹,不留积块,使肌肤幼软嫩滑。

  为什么这样搭:为什么要搭SPF30的,因为水凝霜稀释度高,而ZA真皙美白防晒霜具有霜的特性,能弥补它浓度低的缺陷。

  结合完美指数:★★★★

玉兰油焦点皙白赋能精华露
玉兰油焦点皙白赋能精华露

  玉兰油焦点皙白赋能精华露 50ML/240元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成分:含高浓密度间密集修护配方

  功效:是玉兰油第一支为夜间美白设计的产品,让美白节省了不少时间喔,只要4周到8周就有明显的美白功效。

玉兰油净白莹采系列透白美肌水凝粉底乳
玉兰油净白莹采系列透白美肌水凝粉底乳

  防晒搭档:

  玉兰油净白莹采系列透白美肌水凝粉底乳 10.5g/101元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成分:含天然桑树萃取精华和多种维他命

  功效:淡淡的自然色,遮盖很多肌肤瑕疵,正适合暗哑的肌肤,且不干不燥,算是夏天使用的不错防晒粉底液。

  为什么这样搭:玉兰油晚间皙白赋能精华露和粉底乳经过同种的测试,弥补晚间精华美白功效的同时,也起到了防晒功能。

  结合完美指数:★★★★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