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学日本MM泡出吹弹可破诱人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9:28  每日商报

  导读:日本MM的皮肤是国际公认的好,白皙、紧致、嫩滑,吹弹可破的肌肤着实让人艳羡。到底是什么样的生活习惯让她们能拥有全身的完美肌肤?三餐不离蔬菜水果、每天用心保养、多吃鱼类……还有一样最重要的是勤泡澡。众所周知,日本位于火山地震带,盛产温泉,于是日本MM干脆就把泡温泉的天堂般享受带回了家,不仅可以舒缓身心,还能达到美容养颜、促进血液循环等神奇作用。裸露的季节到了,身体肌肤的出境率越来越高,除了脱毛等外围工作,每个细节的细腻肌肤,才是令你成为真正魅力女性的根本,就先从泡澡和身体去角质开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驱寒、放松、美肤三合一

  驱寒、放松、美肤三合一

  “头寒脚热”是中医所倡导的理想身体状态,是最有益健康的,但是一般人都是上半身的温度比较高,大约37℃左右,下半身的温度比较低,大概只有30℃,这正好与中医学主张的头寒脚热相反。这很容易形成所谓的“体寒”,女性的痛经、肥胖等很多疾病都要归罪于体寒。尤其是夏季的空调房,人为造成了一个“寒”的环境,一天呆下来,手脚冰冷。所以泡澡在夏日更为适合,可以加速全身血液循环,利用热水的温柔力量,改善淤滞的体质状况。

  在香薰疗法中,泡澡音乐往往是必不可少的。在泡澡时,人可以达到极度放松的状态,却又不容易睡着,容易接受外界的信息和能量。因此,在泡澡时,播放舒缓动听的音乐、点上自己喜爱的香薰、用精油缓缓按摩皮肤,这样可以达到身心合一的效果。

  泡澡当然也是美肤大计,在你浸浴时,会大量流汗,而把堵塞在毛细孔里的废物排出,从而让皮肤变得有光泽,改善肤色,彻底清洁你的全身肌肤。此外,大量的热蒸气促使你的毛孔张开,若在泡澡时敷面膜、去角质,效果可媲美美容院。所以,泡澡是做个全身大清洁和脸部面膜的最佳时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泡澡前,先选好“伴侣”

  泡澡前,先选好“伴侣”

  若想通过泡澡达到理想的效果,那么入浴剂是必不可少的。选择适合自己的入浴剂至关重要,它会影响你泡澡的心情和效果。一般来说,入浴剂分为泡泡浴和入浴料两种。泡泡浴是欧美流行的入浴剂,视觉效果是整个浴缸都充满着泡泡,如梦似幻,游戏与泡澡同时进行。入浴料主要是来自日本等地,通过加入成分不同的添加剂,让泡澡水变身为有特殊功能的“药汤”。所以,为了不浪费泡澡的美好时光,挑选一个或几个“好伴侣”,能让这段时间成为身心的最好重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日本MM泡澡推荐

  专业推荐:

  日本药用入浴剂巴斯克林:巴斯克林是老牌的入浴剂品牌,其种类达到百种有余。各种功能各种成分的入浴剂应有尽有。比较有名的是自然香氛系列:有海洋、大地、森林、花香等几十种自然界香气,让你在泡澡时有一种身在郊外的奇妙错觉。

  台湾森田药妆入浴剂:台湾最知名的本地生活制药品牌,主打各类健康产品,其入浴剂全部由日本研发、日本生产,质量保证。比较有名的是果酸细白入浴剂,有三种不同的水果口味,能够让全身肌肤呈现令人惊讶的白嫩。

  日本大创药用入浴剂:大创是物美价廉的代名词,其入浴剂系列秉持了这一原则,低廉的售价让你用起来绝不心疼,虽然种类不够多,但是有效果的都是热门中的热门。比较有名的是温泉入浴剂,好像将日本温泉带回家享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M们也可以尝试DIY入浴剂

  DIY入浴剂:

  牛奶美白浴:是1升—2升的牛奶,倒进放满热水的浴缸后,全身浸泡30分钟左右,可以达到全身皮肤的美白和晒后修复效果。据许多网友实践反馈,每周进行1-2次牛奶美白浴,美白效果显著,而且不会反弹,不容易晒黑,黑底子MM也能变身白雪公主。

  玫瑰滋养浴:是玫瑰精油10-15ml,玫瑰花瓣适量。打造电视剧女主角才能享受到的奢华玫瑰浴,不仅能滋养肌肤,更能滋润心灵,带给你莫大的幸福感,而且非常经济实惠。

  浴盐驱寒浴:浴盐30g左右(品牌种类不限),生姜末适量。淋完雨或着过凉之后,就试试这个驱寒浴吧,快速驱除体内寒气,防止伤寒、感冒。着凉受寒引起的感冒也可以通过这个驱寒浴治疗,很有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美容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