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告别毛手毛脚 夏季脱毛QA大解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4:24   onlylady

  导读:小背心、抹胸、吊颈沙滩装……腋下的毛发你一定得处理妥当;迷你裙、短裤……多余茂盛的腿毛也要搞掂;如果属于毛发粗黑一族,还有手臂毛发、美人须等困扰。尤其是在露肤度高的夏天,脱毛更是首要大事。

告别毛手毛脚 夏季脱毛QA大解答
告别毛手毛脚 夏季脱毛QA大解答

  Julia Roberts曾在公众场合抬起手臂,露出腋下没有剃干净的毛发。拥趸称之为自然率真,反戈者则称为缺乏礼仪。体毛一直以来都是个争议问题,李安认为腋毛是女人的性感符号,由此让汤唯8个月没剃腋毛。但对于大部分女性而言,每周剔除腋毛,已经是一件循例要做的功课。究竟怎样剃毛才更安全、更方便,毛发到底会不会越剃越粗?盛夏7月,Onlylady为你解答。

剃毛会使毛发变粗变硬吗?
剃毛会使毛发变粗变硬吗?

  Q1:剃毛会使毛发变粗变硬吗?

  A:并不会。我们常常在剃毛后感觉新生毛发变粗、变硬,这是因为新生毛发在同一时间开始生长,毛发尖端的断面呈现扁平状,由此产生变粗变硬的错觉。实际上,经常脱毛的女性甚至会发现新生体毛的数量有变少的趋势。

脱毛时间有限制吗?
脱毛时间有限制吗?

  Q2:脱毛时间有限制吗?

  A:脱毛和染发、烫发一样,多少是一种刺激性行为。一般而言,女性生理期前和生理期时不宜脱毛,因为这段时间皮肤和生理状态不稳定,应竟然避免潜在的刺激源。而且,生理期、怀孕期的女性会对痛感比较敏感,更应减少额外刺激。

脱毛膏的脱毛原理是怎样的?
脱毛膏的脱毛原理是怎样的?

  Q3:脱毛膏的脱毛原理是怎样的?

  A:脱毛膏的主要成分是硫化物和硒化物,是利用化学物质来溶解毛发,以达到脱毛的目的。使用前必须做皮肤测试,确定无过敏现象后才能使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生理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