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变身Shine Girl 夏日度假化妆攻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0:52   onlylady

  导读:大海、沙滩、骄阳、别墅……难得的悠闲假期,真想好好放松一下!MM们千方百计的想在灿烂的阳光下秀出最闪亮的自己,拍下美美的照片作为留念。着装方面,比基尼和吊带花裙当然是主角,然而,我们更需要一个最适合度假季的漂亮妆容,才能成为海滩最抢眼的Shine Girl。

变身Shine Girl 夏日度假化妆攻略
变身Shine Girl 夏日度假化妆攻略

  09年夏季彩妆趋于讲究柔美细腻的光晕变化和色彩过渡。以粉红色主打,并略带些铂金、银光,打造有别于传统甜美感的摩登前卫Look。细腻的柔彩质感和微熹的光晕妆广泛地展现在本季妆容中,让肌肤呈现初生花瓣般的轻盈透亮感和娇柔感。

骄阳Sexy Girl
骄阳Sexy Girl

  1、骄阳Sexy Girl

  妆容POINT:夏日里有生命感的双眸令人印象深刻。如何让整个妆容看上去既有活力又抓人眼球呢?眼妆是这款妆容的重点!

  利用湖绿色及金棕色两种色系的眼影打造出强势的眼妆。首先棕色系眼影刷满整个眼窝及眼角,并用湖绿色眼影勾勒出上眼睑的轮廓,下眼睑画到1/2处左右;其次用深黑色的眼线沿着绿色眼影勾勒出眼睛,使其更为深邃和生动;最后,两颊及双唇都用粉色来提亮;至于甲油,建议选择金棕色或银色来配合妆面。注意,在颈部、肩部可以用亮粉轻扫一下,让妆容更有整体感!

所用产品
所用产品

  所用产品:

  1、DIOR迪奥五色眼影设计师系列#408

  2、MaxFactor密丝佛陀09春美人四色眼影

  3、RMK Translucent Cheeks透光腮红#02

  4、GUERLAIN娇兰提洛克矿物眼线膏#01

  5、BEAUTE de KOSE美谛高丝魅惑炫彩唇釉/唇彩#BR387

  6、Sonia Rykiel桑丽卡热带海洋镜光指甲油#006

  7、Givenchy纪梵希光灿淋漓窈窕女郎系列魅力指甲油#16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