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变身Shine Girl 夏日度假化妆攻略(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0:52   onlylady
沙滩Sweet Girl
沙滩Sweet Girl

  2、沙滩Sweet Girl

  妆容POINT:这款妆容的重点依旧是眼部!有所不同的是,更着重于如何利用眼线笔将整个眼睛拉长放大,看上去非常甜美无辜。

  首先用金棕和粉色的眼影组有层次的画出梦幻般淡淡的色彩。眼窝部分用金棕色眼影轻轻的涂满,注意颜色不要太深,并在上眼睑1/3处用粉紫色的眼影勾勒出来,下眼睑也要淡淡的勾勒一圈;其次,利用灰色眼影笔来画眼线,将眼线勾勒的较粗,眼线涂满眼角并画至下眼线1/3处;最后,打上好气色的腮红,配合整体粉粉的妆面,展现甜美清新的脸庞。唇部是用淡淡的珊瑚橘色,配合淡色系的眼影带来柔美的感觉;最后甲油用的是糖果橙红色,和整体妆容配合的很默契!甜美又抢眼的海滩Girl非此莫属啦!

所用产品
所用产品

  所用产品:

  1、LAVSHUKA花漾眼影#PK-1

  2、Annasui安娜苏丰盈翘睫毛膏#001

  3、KATE旋转式自然炫彩眼影笔#GY-1

  4、RMK09春季限量彩妆透光亮泽唇彩#36

  5、MAC ROSE ROMANCE玫瑰浪漫胶质腮红

  6、Dior迪奧09限量版长效指甲油#741

  7、MAQUILLAGE塑造黃金比例光色美型指甲油 #RD451

海岛Cool Girl
海岛Cool Girl

  3、海岛Cool Girl

  妆容POINT:这款妆容的重点在于唇部及眼部色彩的碰撞!神秘的金色眼妆×鲜活的粉色唇妆=干练妆容。

  利用金色系的眼影来打造这款眼妆吧。金色眼影涂满眼窝及眼角,注意下眼睑也要记得提亮,让眼睛看起来非常闪亮动人;其次用眼线液轻轻的勾勒出眼部轮廓,注意这款眼妆的眼线画的比较纤细,看起来清爽干练;两颊用较深的橘色轻轻扫上腮红,再利用较浅的颜色打上阴影;最后,唇部运用枚红色的唇彩,让整个妆容看起来干练又不失甜美!

所用产品
所用产品

  所用产品:

  1、MAQuillAGE心机睛亮光采眼影#GD831

  2、YSL非洲珍宝唇妆盒

  3、INTEGRATE双色邃亮眼线液#20

  4、PAULJOE轻盈卷翘防水睫毛膏#01

  5、Givenchy纪梵希魅彩四色腮红#72

  6、ESPRIQUE PRECIOUS丰靡美姬炫指彩#310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