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经期易敏感肌肤的特别护理守则(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1:07  瑞丽女性网

  选择爽肤、乳液和乳霜产品一定要有镇静、保湿的功效,不含酒精和酸性成分。

  不要用化妆棉:棉絮会让敏感肌肤不舒服,最好选用不织布化妆棉或直接用干净的手涂抹。

  双手按压式:“拍打式”不适合敏感肌。最好用涂满化妆水的双手,由内向外温和画圈。

  推荐产品:

Peocina普皙金 舒缓重植修护乳
Peocina普皙金 舒缓重植修护乳

  Peocina普皙金 舒缓重植修护乳 80ml/256元

  这款修复乳可改善皮肤敏感反应,增强肌肤防敏能力,帮助皮肤抵御刺激,重建皮肤天然屏障,使皮肤逐渐恢复健康,及时修复脆弱受损的细胞,具有即时洁净、舒缓、镇静、褪红作用

Avène 修护保湿霜
Avène 修护保湿霜

  Avène 修护保湿霜 ¥208/40ml

  质地清爽,给肌肤带来大量水分,能够很好的舒缓、保湿,缓解肌肤不适现象,使皮肤逐渐恢复健康。富含雅漾舒护活泉水,具有快速抗刺激作用,长时间使用,就会发现皮肤的防御能力大大加强哦。

Laneige 舒敏柔润精华露
Laneige 舒敏柔润精华露

  Laneige 舒敏柔润精华露 ¥285/35ml

  这款精华霜能镇静敏感的肌肤,使肌肤摆脱肌肤敏感的烦恼,增强肌肤抵御能力,有效改善受刺激的皮肤状态,由内而外滋养肌肤,短时间内恢复肌肤的健康。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