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经期易敏感肌肤的特别护理守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1:07  瑞丽女性网

  导读:你有没有发现自己的皮肤在一样的保养和环境下有时会很光滑,但有时却很粗糙呢?其实这是女性的生理周期在作怪。生理周期是影响你美丽的关键因素,所以,在特别时期,一定要细心护理,让每一天都展现美丽的面孔!

经期脆弱肌肤需要特别护理
经期脆弱肌肤需要特别护理

  据人民日报报道,在不同的周期,身体状况、肌肤状况和心理状况都不一样,所以,采取的护理方法也就不同了,掌握好自己的周期美容法,就可以让你天天都美丽动人。月经期:肌肤干燥应彻底保湿。而且经期皮肤脆弱,所以一定要减少护肤步骤,选择舒缓,无刺激的产品。 

  在月经期间,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每日用温水清洁皮肤2—3次,适当地用一些清洁霜,以防止皮肤的感染。

  脸要打湿,先把洗面乳搓起泡沫后,再开始洗。

  用毛巾轻按干,一定要轻轻打圈,不要胡乱搓摸,敏感发作时,最好换条新毛巾。

  早晨:用清水洗脸。

  晚上:用“乳状”卸妆品卸妆,再用洗面乳洗脸。

  推荐产品:

FREEDAYskin欧石楠原液微酸舒缓洁面乳
FREEDAYskin欧石楠原液微酸舒缓洁面乳

  FREEDAYskin自由呼吸欧石楠原液微酸舒缓洁面乳 100ml/126元

  这款洁面乳在清洁的同时还能舒缓肌肤,给肌肤补充水分;微酸性质特别适合薄弱肤质,能够有效缓解肌肤脆弱疲劳状态,增强经期肌肤的活力。

娇韵诗活肤舒缓清洁乳
娇韵诗活肤舒缓清洁乳

  Clarins 娇韵诗活肤舒缓清洁乳 ¥300/200ml

  丰润的乳霜质地能温和清洁肌肤,特别适合敏感性肌肤使用。质地轻柔,不含酒精,能调节、净化肌肤,很有好的缓解经期肌肤干燥与粗糙。

Dr.Brandt安抚舒缓洁净乳
Dr.Brandt安抚舒缓洁净乳

  Dr.Brandt安抚舒缓洁净乳 新品未定价

  这款洁净乳洗后不干涩、不紧绷,专为敏感性肌肤所设计的无刺激配方,具有很强的卸妆功能,还可提升皮肤障壁功能与防御能力,同时使用海洋深层水安抚镇静不稳定肌肤,经期可以放心使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生理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