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蜜糖金棕妆 塑造仲夏100%吸引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8:28   《上海壹周》

  导读:在2009春夏时装周,非洲异域风情可谓横扫T台,此风吹过,谁敢不跟?夏日的妆色,也开始强调如被阳光亲吻过的健康肤色,各品牌新推的夏季风情彩妆系列中,纷纷出现充满非洲风情的妆物,以极具热带风情的金棕色系为主打,渗出浓浓的阳光气息。不过跟风也得跟得有智慧,如何化身为夏日性感蜜糖儿,将金棕色化为有亮泽感的裸妆,真需要姐妹们一起学习。来化个完美金棕妆,百搭你五颜六色的性感比基尼吧!

  “我钟情于金铜色伴有微微闪亮感的肌肤--那是最自然性感,美不胜收的景象。”--BobbiBrown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性感“金棕妆”

  “金棕妆”Point

  BobbiBrown:“完美底妆后,粉雾色腮红作为双颊点缀,良好的气色是出挑妆容的秘诀;之后要选择滋润度高,服帖度上佳的裸色或者粉雾色唇膏打造双唇;关键在于明亮的眼妆,用不突兀的米白色系眼影做眼睑大面积打底,浅褐色系亚光眼影作为眼凹处二层打底,层叠突出、关键的一笔是带有闪亮因子的深褐色眼影,用小号眼影刷在眼凹靠近眼线处轻扫,之后为了再度加强眼部层次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用黑色眼影粉或者眼线膏描画眼线,眼影粉带出的眼线自然柔和,眼线膏偏向深邃持久。另外,为了凸显整体效果,可以在妆容完成后轻扫柔感高光粉于颧骨、鼻梁、锁骨以及手臂等处。”

  《壹周》加分Tips:勾勒立体感

  打造金棕妆容最忌没有重点,全脸上下金闪闪仿佛少林十八铜人。如果我们仔细留意目前市场上的修容产品,会发现阴影部分往往相对比较亚光,而高光产品更多具有闪亮光泽。配合鼻侧和眼窝的阴影,再用高光提亮眉骨、鼻梁和眼轮下方的弯月状区域,能让脸部瞬间显现立体感,在夏日强烈光线下,仍能凸显你漂亮的五官。

  ForLips

  由于妆容焦点集中在眼部,唇部则以自然色调为主。只须涂上淡粉色唇膏,再涂上一层裸色唇彩点缀便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BBIBROWN流光星彩润唇膏

  1.BOBBIBROWN流光星彩润唇膏 RMB29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enefit丰唇底膏

  2.Benefit丰唇底膏 RMB21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BBIBROWN防晒亮唇膏

  3.BOBBIBROWN防晒亮唇膏SPF15 RMB220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