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偷学绯闻女孩妆容秘诀 你也能变时尚妞(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1:54  精品购物指南
Little Jenny
Little Jenny

  Little Jenny

  淡淡眼妆+可爱唇色+简单束发=清纯学生妆

  烟熏妆+帅气短发=新锐朋克范儿

  小J剧集前后来个180度大转变,还真符合她戏里戏外的叛逆风格。前期,小J以乖乖女形象示人,妆容简单纯净。后期新锐朋克风格极具个性,俏丽短发配烟熏妆酷劲十足。

  妆容从简透出年轻肌肤

  轻薄的粉底,粉嫩的腮红,略施的眼线和睫毛膏。年轻的肌肤本身就很美,只需稍稍点缀,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浅色眼影打底 手指画出纯净烟熏妆

  烟熏妆特点在于如墨的眼妆,但一定要干净才好看。可用浅些眼影粉先打底,再利用手指制造烟熏效果更自然,也可内圈用黑色、外圈用深灰色制造出层次感。注意哦,小J用银色眼影粉涂抹在黑色眼线外,这样使眼睛显得更深,妆容也干净漂亮,这个方法值得借鉴哦!眼睛是这个妆的重点,因此其他部位不需过多修饰,再加上自然的唇膏就可以啦。

  俏丽短发为朋克范儿加分

  顺直的小短发给小J的朋克造型加分不少,这种俏丽短发尽显小J的青春活力,搭配烟熏妆有一种摇滚的酷味。

美谛高丝魅惑绚彩眼釉
美谛高丝魅惑绚彩眼釉

  美谛高丝魅惑绚彩眼釉 220元

丝芙兰炫亮唇彩
丝芙兰炫亮唇彩

  丝芙兰炫亮唇彩 89元

纪梵希迷雾花园四色眼影
纪梵希迷雾花园四色眼影

  纪梵希迷雾花园四色眼影 520元

M.A.C冰凌艳后时尚焦点小眼影
M.A.C冰凌艳后时尚焦点小眼影

  M.A.C冰凌艳后时尚焦点小眼影 140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