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偷学绯闻女孩妆容秘诀 你也能变时尚妞(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1:54  精品购物指南
Vanessa
Vanessa

  Vanessa

  深邃眼+对比色彩+黑卷发=波西米亚风格+复古风

  V的独特魅力令白马王子Nate都忍不住想靠近她。特别之处就在于她既复古又充满异域情调的妆容:浓浓的眉毛、漆黑的双眸配上丰满的红唇,透出一种浪漫而神秘的气质。

  大地色打造吉卜赛女郎深邃眼睛吉卜赛女郎般深邃的眼睛是V的杀手锏。对于轮廓不那么明显的亚洲人,利用眼影、眼线、睫毛的配合也是可以制造出深邃的效果滴!可先选用卡其色或大地色眼影打底(这两种颜色作为底色可与众多颜色搭配,也可用在裸妆中,明星的化妆箱里可是人手一支哦),制造出眼睛深陷的感觉,再使用与服饰呼应的眼影色刷在双眼皮处。选用珍珠白眼影在眉骨处提亮。眼线可选用深棕色,既与眼影底色很般配,又使眼线更柔和。浓密的睫毛千万别落下,上下睫毛都要刷!最后如果还觉得不够,可以佩戴美瞳,使眼珠放大很多。波西米亚妆容一定要搭配卷发,才能制造出吉卜赛女郎的浪漫神秘感。

  浓眉+红唇的复古风潮

  粗粗的眉毛配上丰满的红唇,复古的味道再明显不过了。近几季,复古风强势回归,颇有分量感的粗黑眉毛代表着自信和坚强,就像V在剧中的个性一样。虽没有B和S的背景,也能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香奈儿双C五彩唇膏
香奈儿双C五彩唇膏

  香奈儿双C五彩唇膏 580元

MAKE UP FOR EVER防水眼线笔
MAKE UP FOR EVER防水眼线笔

  MAKE UP FOR EVER防水眼线笔 185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