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偷学绯闻女孩妆容秘诀 你也能变时尚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1:54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你是《绯闻女孩》的忠实拥趸吗?你为剧中主角美轮美奂的服饰着迷吗?告诉你吧,其实《绯女》中精彩的不只是服饰哦,还有女主角的妆容和发型!无论是S的明星范儿,还是B的甜美名媛,抑或是Little J的新锐朋克和V的波西米亚风情,她们的妆容和发型绝对为其加分不少。仔细研究后你会发现,也许就是那略施粉黛的脸颊或稍稍束起的头发,只需几点,你也能掌握这四位上东区女孩的扮靓秘诀。

Serena
Serena

  Serena

  浪漫卷发+迷人双眼+橘色腮红=韵味熟女范儿

  柔软的金色卷发总是贴在脸颊,凌乱中透着风情万种;眼神中散发着迷离和慵懒,让人不自觉地想去靠近她……这就是我们的Queen S。她的妆容往往很平淡,有时甚至忽略腮红和唇膏,但是眼妆和卷发是打造她独特明星范儿的秘诀,使她在人群中永远是焦点。

强调眼尾描画笑容更妩媚
强调眼尾描画笑容更妩媚

  强调眼尾描画笑容更妩媚

  S的眼妆虽很淡却电力十足,全靠她在内外眼角的描画和浓密的睫毛。S本身眼睛有些垂,很有亲和力,如果你也喜欢这种眼睛,就在外眼角延伸出眼线时角度稍稍放平;内眼角使用了白色眼线笔,更显楚楚动人。而S的睫毛在眼睛的后三分之二加重,将这部分刷得越浓密越好,笑起来眼睛眯眯的才显妩媚。

  浪漫的卷发重在层次的修剪

  看似凌乱,但柔软和充满亮泽度。S随性又有些狂野的性格非常适合稍乱的发型。在剪发时就要跟造型师提出将层次剪在下巴附近,发梢多剪出层次。使用卷发棒时垂直卷到下巴位置,相邻的两撮头发向反方向卷。这种发型对发质要求很高,所以平时一定记得给头发多些营养哦!

  橘色腮红衬托健康好气色

  S在出席大场合时必定选用衬托健康自然气质的橘色腮红,与她淡淡的妆容也相得益彰。刷在偏颧骨下侧,向发髻方向延伸,使S的熟女韵更加有味道。

植村秀幻彩胭脂
植村秀幻彩胭脂

  植村秀幻彩胭脂 220元

娇兰眼线笔
娇兰眼线笔

  娇兰眼线笔 22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