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植村秀2009秋冬风尚妆容 部落狂欢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5:24  新浪女性

  2009秋冬潮流

  古老大地

  一片从未有人涉足的原始土地,映入眼帘的都是已生存千年的古老树木,风化的石头,和天然形成的矿石。苍凉的印象中,一切似乎在慢慢消失。


植村秀2009秋冬风尚妆容 部落狂欢节
植村秀2009秋冬风尚妆容 部落狂欢节

  保卫原生态文化

  重新发现原始文化的魅力,融入现代艺术的精神-----鲜艳明亮的粉红,紫色,翠蓝,加之手工制作的工艺。让我们再次发扬原生态文化的精髓和价值

植村秀09秋冬新品
植村秀09秋冬新品

  2009秋冬色彩潮流

  2009秋冬,处处弥漫着原始的气息和来自自然的色彩:动物皮毛,矿石,蓝莓,各种深浅不一的棕色……加之偶尔跃出的明亮花草色,唤起大地的回响。

  2009秋冬T台趋势

  浓墨重彩的眼部妆容;健康的明亮肤色;配以装饰的眼妆;烟熏妆。

浓墨重彩的眼部妆容;健康的明亮肤色
浓墨重彩的眼部妆容;健康的明亮肤色
配以装饰的眼妆;烟熏妆
配以装饰的眼妆;烟熏妆

  妆容灵感

  前往原始大地的一次旅行

  一次充满乐趣的色彩发现之旅,从原始部落中发现从未有过的灵感。充满灵气的自然生物围绕着你,奏起激情四溢的节奏和乐曲,激荡起大地的回声,撼动着你的灵魂。打破一切界限,使用来自于野生的丰富色彩,融合成原始的能量,让你感受着一次从未有过的想象之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