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植村秀打造 超模石周靓演绎完美感光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23:18  新浪女性

  照耀时尚前线的光感潮流


发现你的时尚感光度
发现你的时尚感光度
植村秀底妆 照耀时尚前线的光感潮流
植村秀底妆 照耀时尚前线的光感潮流

  光感,是本季最抢镜的重点。当T台服饰日渐显出充满魅力的闪亮元素和时尚的光泽,秋冬的妆容,也像是一抹在眼角被点亮的金色暖阳,反射着有如丝绸般的光泽。被日光亲吻过的肌肤,闪耀健康光泽的自然肤质,凸现妆容立感,放大魅力——就是目前全球各大时尚城市中,潮流女性宠爱的秋冬look。

  Beauty Icon超模石周靓的完美感光度

  看石周靓如何以阴影与明亮的反差,表现肌肤的美丽妆容——

看石周靓如何以阴影与明亮的反差,表现肌肤的美丽妆容
看石周靓如何以阴影与明亮的反差,表现肌肤的美丽妆容

  不同感光度 完美面对面

  以玉脂之肌,演绎秋冬光影随型的美丽

不同感光度 完美面对面
不同感光度 完美面对面

  秋冬风行的光泽感底妆,灵感来自一年之际,由秋进入冬的时节,大地在水分与光影之间的交替变化。充满保湿水润的肤质,像是留住了夏日光彩,并且以一种更精緻耀眼的光泽度呈现。以加入光影概念的自然底妆,充分展现立体轮廓,从健康肌肤微微透出的细致光感,完美地诠释亚洲女性如白玉内蕴,暧暧内含光的优雅气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植村秀吧】 【爱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