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纪梵希便宜副线Redux刺激购物神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09:33  我的衣橱

  导语:Givenchy(纪梵希)在它的2010度假系列上同时发布了价格更为便宜的全新系列--Redux。

价格更为便宜的全新系列--Redux
价格更为便宜的全新系列--Redux
品牌经典的白衬衫
品牌经典的白衬衫
品牌经典的皮夹克
品牌经典的皮夹克
顺应当下潮流却又显出别致的铆钉设计
顺应当下潮流却又显出别致的铆钉设计

  无论是设计师还是消费者,都要面对整个消费形式的变动,影响是凿实存在的,即使在国内奢侈品消费受到的影响远不如国外厉害,人们还是都下意识收紧了荷包。那么面对Givenchy(纪梵希) 应景推出的这个低价(与Givenchy相比)系列,你的购物神经有蠢蠢欲动吗?!

  品牌经典的白衬衫、皮夹克,顺应当下潮流却又显出别致的铆钉设计,Redux系列居然还包括有鞋子!(Givenchy近几季鞋履设计为它赢得众多粉丝),当然所有这些的价格都会比Givenchy低不少,最低售价大约在300美金(约2100元人民币)。

  且Riccardo Tisci计划今后Redux将与他的pre-chollection一起每年推出两组。最后,Redux将于今年10月开始在店内出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纪梵希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