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宝莲播报:辣评快女6强最新妆容造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2:10  新浪女性

  导读:快女最新一期封面女声造型的主题是“谢谢你的爱--破茧成蝶”,快女们将在造型风格上有很大突破,想看看她们最新的妆容LOOK吗?美宝莲造型师带来快女最新造型的专业点评,绝对不可错过!

  造型特别支持:美宝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霄云

  李霄云 干净清新的妆容

  用深蓝色黑色的眼影来拉长眼线,眼影保留淡淡的银色,放大眼睛,体现酷酷的感觉。脸部配上淡淡的腮红和裸色的唇蜜。打造出清新干净的特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谈莉娜

  谈莉娜 打造亮丽,演绎艳丽

  健康漂亮的肤色,运用金色和咖啡色做主轴,让眼睛的颜色和肤色融为一体。在脸部用上亮粉,体亮皮肤色彩。唇部同样以金色来搭配整体的妆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惜君

  刘惜君 森林里的蝴蝶精灵

  利用漂亮的眼型,运用色彩的组合,在眼部抹上桃红色和蓝色的眼影,眼尾抹上一些咖啡色来强调眼型,打造立体的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江映蓉

  江映蓉 酷酷的妆容

  着重下眼线,蓝色的眼影加上黑色的下眼线,拉长眼线,看起来酷酷的,眼睛变大了,还是看得到双眼皮。配上裸唇和淡淡的腮红,来凸现眼部的妆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宝莲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