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新娘眼妆 眼睛变大变有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0:25  新浪女性博客

  待嫁的你还在为自己细小的双眼而烦恼吗?拥有明亮性感的大眼睛是每个新娘所渴望的,在化妆技巧日趋多样化的今天,教大家利用眼线新画法,打造出迷人闪亮的大眼睛效果,简单几步就能让你的眼睛瞬间放大2倍!让你的双眼在婚礼上炯炯发亮!

首先来学学眼线笔画法
首先来学学眼线笔画法
一只手提拉上眼皮
SETP1:一只手提拉上眼皮

  SETP1:一只手提拉上眼皮,另一只手从内眼角向外眼角分四五段,紧贴着睫毛根部反复描画上眼线。

有增大黑眼球宽度的效果
SETP2:有增大黑眼球宽度的效果

  SETP2:完成图,可以看到眼睛两端的眼线比较细,中央部分粗一些。有增大黑眼球宽度的效果。

SETP3:眼睛向上看 从外眼向内眼球中央画下眼线
SETP3:眼睛向上看 从外眼向内眼球中央画下眼线

  SETP3:眼睛向上看,从外眼向内眼球中央画下眼线,也分3段画。在外眼角的地方要与上眼线连接自然。

SETP4: 闭眼后 用棉签来回晕染上眼线
SETP4: 闭眼后 用棉签来回晕染上眼线

  SETP4: 闭眼后,用棉签来回晕染上眼线,一般要擦拭4到5下,尽量在眼中央晕染的宽一些。

SETP5:晕染下眼线很重要
SETP5:晕染下眼线很重要

  SETP5:晕染下眼线很重要。向前看,用棉签来回擦拭4到5下,稍微向眼线外晕染出深浅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