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防晒&控油 帮你挑选最佳夏日粉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5:23   onlylady

  导读:什么是夏天必入美妆单品?它既要带来全面防晒保护,帮助隔绝紫外线的侵害;还要能抑制过量油脂分泌,帮助保持清透妆效。Onlylady推荐带有防晒值和控油效果的双效粉饼,满足夏日肌肤的挑剔要求,一招赢取防晒控油双满分。

防晒控油 帮你挑选最佳夏日粉饼
防晒控油 帮你挑选最佳夏日粉饼

  类别:矿物质防晒蜜粉

  防晒值:SPF15/PA+

  控油效果:有效调节肌肤水油成分,保湿并控油

  M.A.C 柔光炫彩蜜粉

  RMB360/8g

  天然超细的矿物质粉末研磨而成,质地细腻,且有效调节肌肤水油成分--保湿并且控油。

  2种上妆方式,令化妆更完全服贴。独特的蘑菇型蘸取式设计能有效控制粉量,蘸取自然均匀,且简单易用,就像印章一样,令上妆方便快捷;而传统型海绵式粉扑,则能轻松顾及嘴角,眼角,鼻翼等细微部位,令上妆更完美。

  含硅酮包裹着的云母,提供中度遮瑕,效果自然,维他命E和小麦芽精华(润肤剂)可改善肤质。

  锌和细磨二氧化钛提供SPF 15/PA+的宽广谱UVA/UVB防晒保护。

  类别:粉饼

  防晒值:SPF 25/PA++

  控油效果:无瑕净采复合配方,呈现丝质的粉嫩效果

Make Up For Ever 美卡芬艾美白粉饼
Make Up For Ever 美卡芬艾美白粉饼

  Make Up For Ever 美卡芬艾美白粉饼

  RMB480/10g

  粉底与定妆2合1 的产品,并具有提亮肤色的效果。妆效哑光,持久。丝滑的质地,涂抹更舒适方便。具有遮盖作用,快速获得亚光妆容。专门针对亚洲市场研制。

  三重防护,无瑕靓白:

  1、葵花籽植物精粹:含有丰富的亚油酸,能够有效地阻断黑色素生成。

  2、无瑕净采复合配方:有效防止由于外部环境的变化而造成的出油脱妆,同时令脸庞呈现丝质的粉嫩效果,长效一整天。

  3、SPF 25/PA++和维他命C:有效抵抗环境中UVA和UVB射线,防止肌肤衰老。

  类别:粉饼

  防晒值:SPF20

  控油效果:导向性微粒技术,打造无瑕出众的哑光肤质

Givenchy纪梵希 柔雾哑光粉饼
Givenchy纪梵希 柔雾哑光粉饼

  Givenchy纪梵希 柔雾哑光粉饼

  Matissime

  RMB480/7.5g

  纪梵希 Matissime柔雾哑光粉饼的诞生,使哑光彩妆实现了质的飞跃。它配方中“疏导微粒”的微导管吸收功效,赋予这款粉饼强于普通粉饼三倍的超强吸收能力;而其所含的光泽捕捉因子则不再禁锢于肌肤,带给面庞自然轻盈的全新感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兰蔻吧】 【美白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