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丽盘点:全球女星的最佳红毯妆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9:03   悦己女性网
Lucy Liu刘玉玲
Lucy Liu刘玉玲

  Lucy Liu刘玉玲--2000奥斯卡

  刘玉玲的侧分长发,垂顺又富有光泽,小烟熏的眼妆和宝石般的红唇,与单肩红色礼服相配,让她充满魅力。

Angelina Jolie安吉丽娜-茱莉
Angelina Jolie安吉丽娜-茱莉

  Angelina Jolie安吉丽娜-茱莉--2004奥斯卡

  茱莉是一个拥有无限魅力的性感女星,她那新颖的好莱坞式的魅力总是能成为红毯上众人瞩目的焦点。我们喜欢她这简单的红毯装扮,垂下的长发与别有风情的性感锁骨,埃及艳后式的眼妆和丰满的嘴唇,都让她拥有大大的优势。

Halle Berry哈里-贝瑞
Halle Berry哈里-贝瑞

  Halle Berry哈里-贝瑞--2002奥斯卡

  这可能是所有红毯装扮中我们最爱的一个,也许只有哈里-贝瑞才能做到把一件优雅的长裙、颇有难度的卷发和最轻薄的妆容完美结合。在这一晚,她还创造了历史,成为第一位赢得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的非洲裔美国女演员。

Nicole Kidman妮可-基德曼
Nicole Kidman妮可-基德曼

  Nicole Kidman妮可-基德曼--2002奥斯卡

  不得不夸耀她瓷器般、白的近乎完美的肌肤,柔软的优雅的蜜色卷发,强势的浓眉以及宝石般的红唇,都成为我们记忆中经典的红毯印象。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