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众女星私家分享 早秋换季美肤10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2:19   悦己女性网

  导读:又到了换季时节,日晒依旧,干燥敏感却接踵而来。如何保持水嫩肌肤,如何适应换季的敏感时期,让悦己的你跟悦己的型男美女来学习!

爽肤水做面膜更易吸收
爽肤水做面膜更易吸收

  戴菲菲 跨界艺人:“爽肤水做面膜更易吸收”

  换季时候肌肤的“胃口”会变差,我不会强迫肌肤吸收精华浓度高的产品,而用清爽的爽肤水配合压缩纸膜来敷脸,既滋润又不给肌肤负担。现在用的爽肤水中含有西瓜结晶粉、薏米提取物,效果非常好。

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乳霜
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乳霜

  张梓琳 世界小姐:“混合肌肤换季要早晚区分对待”

  张梓琳推荐: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乳霜

  混合性肌肤换季时候最易外油内干,要早晚区分对待。白天注重无油分补水保湿,我会使用无泡沫洁面品加清爽型爽肤水和补水精华,再用低油分润肤乳涂在脸颊,配合轻薄隔离霜。而晚上则注重修复,会用泡沫型洁面品彻底清洁肌肤,再涂上滋润爽肤水,把油分稍高的乳霜涂抹在脸颊,T区则只用保湿精华,让毛孔顺畅呼吸。

橄榄油抗干燥物美价廉
橄榄油抗干燥物美价廉

  周牧茵 艺人:“橄榄油抗干燥物美价廉”

  我酷爱把橄榄油加入到沐浴中来,能有效对抗秋天干燥。具体做法是在用过沐浴乳后,把橄榄油加入到磨砂膏中,既能帮你清除死皮,又能防止磨砂带来肌肤敏感。

  也可以把橄榄油调入身体乳,油性成分能有效增强身体乳的锁水能力。洗发时,还可以把橄榄油涂在发梢上按摩,然后再用洗发水冲净,对于头发干燥起静电非常管用。

Guerlain水合青春活能爽肤水
Guerlain水合青春活能爽肤水

  Fiona 资深美容作者:“薏米百合雪梨水从内滋润,防止敏感”

  Fiona推荐:Guerlain水合青春活能爽肤水

  初秋干燥容易导致敏感,从内而外给肌肤补水才真的有效。我会常年喝薏米百合雪梨糖水。具体做法是抓2把薏米、1把百合干,然后把百合干、薏米浸泡2小时,加入1个雪梨,一起熬煮30分钟左右就好,再加入蜂蜜,美白润泽效果非常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欧莱雅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