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植村秀专业打造光感日妆 网友MM大变身(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02:55  新浪女性

  STEP6 眼线

  将模特的上眼皮翻起,使用眼线液沿着睫毛根部画眼线。画到眼尾处,将眼线向外向上画长一些,制造可爱大眼效果。

  使用产品:植村秀液体眼线液

翻起眼皮更易画在睫毛根部
翻起眼皮更易画在睫毛根部
自己也来实践一下
自己也来实践一下

  彩妆师小tips:眼线液画出来的眼线清晰、硬朗,而且防水防油、不易晕染。如果眼线液画错了,可以用棉签轻轻擦掉再重画。

  STEP7 睫毛

  1)夹睫毛:眼睛平视正前方,使用植村秀睫毛夹,依次夹睫毛的根部、中部、末梢。夹的时候稍稍用力,让睫毛夹在睫毛上停留3秒后再夹下一段。

  2)定型:使用睫毛底膏给夹好的睫毛定型,这样睫毛夹好后就不会塌下来。

  3)涂睫毛膏:用浓密型睫毛膏在上睫毛根部刷“Z”字,再用刷头轻扫下睫毛。

植村秀专业睫毛夹很好掌握
植村秀专业睫毛夹很好掌握
下睫毛也不放过
下睫毛也不放过

  使用产品:植村秀睫毛夹、植村秀精准浓密睫毛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植村秀吧】 【爱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