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今秋大热诱惑紫色妆 让你眼前一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2:56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今季秋冬紫色大热,不再只是神秘、优雅的代名词,在它身上有了更多层面的演绎,不管是高调亮紫还是婉约藕紫,都能为你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如果现在还不拥有一款专属紫色,那可真就OUT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今季秋冬紫色妆容大热

  不管是高调亮紫还是婉约藕紫,都能为你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如果现在还不拥有一款专属紫色,那可真就OUT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KE UP FOR EVER莹亮溢彩唇蜜

  淡淡薄纱紫 让双唇更诱人

  ①MAKE UP FOR EVER莹亮溢彩唇蜜 248元/10ml

  嘿!听好了,这可绝对是集炫亮、水润、丰盈、减纹于一体的多功能唇蜜,有了它,包包里的其他唇部产品就无用武之地了。轻盈的薄纱紫色和薄荷香味,让你的唇部更加动人,涂多少层都不会感到黏腻,禁不住就想咬上一口。散发出的清新香味还会把你带到梦幻般的花园,最神奇的是特有的胶原蛋白成分,还有减淡唇纹的功效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欧珀莱“赢”系列熠彩眼影

  低调紫 干练优雅好搭档

  ②Aupres欧珀莱“赢”系列熠彩眼影 180元/4g

  光看它奢华精美的外观,就足已吸引你的眼球了,超赞的显色效果,让眼妆清晰无浊,就像带了美瞳般生动闪耀,明亮有神,干练优雅的你一定不能错过。花蕾图案更是展现着万般变幻色彩,营造华丽而不张扬的低调紫优雅,不管是在格子间还是PARTY上,都让你充满自信,时刻展现自我个性。试想想,要是在化妆包里放上这么个漂亮精致的眼影盘,心情是不是也靓到极点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nna Sui安娜苏魔幻炫彩美甲油

  100%饱和度 紫色也可以这么糖果

  ③Anna Sui安娜苏魔幻炫彩美甲油 170元

  这个长相极其甜美的宝贝,几乎是人见人爱。灿烂的亮片、独特的粉紫,就像施了魔法般让手指瞬间有了生气,怎么搭都有趣。100%的浓郁饱和度,绝对会让你尖叫不已,原来紫色也可以变得这么糖果。优越的美甲效果,更是可以根据色彩不同的使用量,自动改变油彩平衡,让漂亮的甲色持久又亮丽,时刻充满美甲的乐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