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09秋冬妆 前卫女硬朗亮色派最IN(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09:01  《时尚·COSMO》

  灵感来源:Lancome兰蔻2009秋冬妆容、Bobbi Brown2009秋冬妆容、Shu uemura植村秀2009秋冬妆容这三个品牌在妆容形象上其实有很大不同,Lancome兰蔻的妆容灵感源自骄傲的“法兰西革命”,以纯正的靛蓝色和金色搭配,配色上十分大胆硬朗,一改我们往日柔情蜜意的法兰西浪漫概念;而Bobbi Brown的形象也与往昔“美国式精致优雅熟女”的风格不同,带来了更为摩登的“美式gossip Gril”形象,利落、生动、鲜明的美国常青藤清新学院风;Shu uemura此季的形象就更是一反常态,带来了色彩鲜艳、浓烈的“原始部落狂欢节”。总之,它们是在秋冬季上以明亮摩登形象示人的品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秋冬这一季的亮色都带着冷调的硬朗风格

  TIPS:

  秋冬这一季的亮色都带着冷调的硬朗风格,在运用大量的亮色上,一定要注意有“精准的廓型”,面积范围不能过大,妆容才会摩登好看。

  ★先用黑色眼线勾勒出一个偏细长形的眼型,眼尾可以稍微上挑。这样可以避免浮肿感。

  ★用靛蓝色眼影涂抹在眼睑三分之一的宽度,基本保证睁开眼睑能看到一点颜色即可,不能大范围涂抹。

  ★用亮蓝色眼影涂抹在眼头,和眼睑的色彩匀开。

  ★建议搭配自然有光泽的唇色。

  适合人群:年轻的、时髦的、前卫的,喜欢硬朗简约时装的女性

  Lancome兰蔻2009秋冬彩妆 靛蓝宣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ncome兰蔻自由宣言眼影盘

  1 Lancome兰蔻自由宣言眼影盘 495元

  最具Lancome兰蔻秋冬风格的单品,大胆运用两种皇家颜色--靛蓝和金黄,糅合着金粉形成4种光泽与色调不同的颜色搭配在一盒中,外盒包装也很漂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ncome兰蔻法兰西革命式指甲油

  2 Lancome兰蔻法兰西革命式指甲油 160元

  优雅的法式美甲有了新的演绎,非常大胆前卫革命性的,你可以用靛蓝色搭配着金色的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ncome兰蔻自由玫瑰粉饼

  3 Lancome兰蔻自由玫瑰粉饼 495元

  可以用作修容或统一整体肤色的光泽,使皮肤看上去更完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兰蔻吧】 【时装吧】 【美甲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