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Kiehl’s科颜氏 理念里有一种温暖的情愫(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1:07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991推出经儿科医生测试的婴儿系列产品

  1991

  Jami Morse推出经儿科医生测试的婴儿系列产品,包括沐浴露、洗发露、护臀霜、身体乳液和独一无二的婴儿护唇膏。待Kiehl’s进入中国,为中国父母带来了很多婴儿护肤的新理念。

  2000

  为了能满足大量的产品需求,同时仍维持Kiehl’s原有的高质量,Kiehl’s与美容界巨头欧莱雅集团携手来达成这个目标。正因为这次牵手,Kiehl’s才能走向世界的更多地方,才能在众望所归之中与中国顾客见面。

  2003

  美国的“Kiehl’s Day”!纽约市市长布隆伯格发表官方声明:Kiehl’s在纽约第13街及第3大道的交叉口重新种植了一棵梨树,并将每年的11月12日定为 “科颜氏日”。当然Kiehl’s懂得感恩的举动并没有因地域而受局限,在Kiehl’s来到中国的第一天,他们就誓将公益在这片阔土上继续下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首支胜肽产品Kiehl’s胜肽紧实精华乳液

  2005

  Kiehl’s与哈佛大学医学院专业顾问小组共同研发的Kiehl’s皮肤专家系列,其中首支胜肽产品Kiehl’s胜肽紧实精华乳液经由临床实验证明,拥有紧实肌肤的卓越功效,并且十分温和、安全。就连台湾美容教主牛尔也在节目里大谈此款产品的抗老紧致功效,声称自己已用空数十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葡萄柚沐浴露

  2006

  Kiehl’s推出了葡萄柚沐浴露,筹得超过30万美元捐献给青年艾滋病防治项目。Kiehl’s关注“艾滋议题”是世人有目共睹的,在中国,Kiehl’s也将持续捐助艾滋治疗项目,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为中国艾滋病项目的研究出一分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iehl’s携手国际巨星布莱德·皮特,推出全新绿色产品

  2008

  Kiehl’s携手国际巨星布莱德·皮特,推出全新绿色产品,蕴含100%可降解的天然成分,所有包装材料均可循环再造,真正将绿色融入到产品之中。除了这款芦荟洁肤沐浴啫喱外,Kiehl’s的牛皮购物袋也是中国消费者喜爱的,不仅可以多次循环使用,还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

  Kiehl’s高保湿乳液首次成为了Derek Lam 2008年秋季发表会模特的后台专用护肤品。自从它来到中国柜台,就被中国消费者狂抢到断货,就连中国总部仓库都发出了缺货通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