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植村秀携手姚晨 在日本寻访美的循环之旅(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2:45  精品购物指南

Hara博士揭开“能量微囊”的秘密

  Amalaki能量微囊究竟蕴含着怎样的秘密,能给我们的身体与肌肤带来如此奇妙的感受?这是经历了体验与发现之后,媒体编辑们最渴望了解的问题。回到植村秀位于东京新宿的总部,来自植村秀东京实验室的Hara博士与众编辑共同完成了“循环の探索”环节。Hara博士首先解释了肌肤老化的两大根本原因:肌肤细胞能量循环受阻以及自由基的累积伤害。而奇迹之果Amalaki的惊人之处,便在于它能够在为肌肤细胞重新启动能量流动的同时,中和绝大部分自由基对肌肤的伤害,从而恒久守护肌肤的年轻与鲜活,预防并改善岁月痕迹的出现。

小应为姚晨化妆
小应为姚晨化妆

  精华露被美容编辑加封“小红牛”昵称

  在编辑试用产品的同时,Hara博士与大家分享了植村秀红萃活颜系列明星产品——精华露的超卓功效:添加了Amalaki能量微囊的精华露,能够中和99.9%的自由基,并在短短一周的试用期内,就让绝大多数的测试者感受的肌肤的改善!严谨的测试方法,具备公信力的测试数据,无不让在场的编辑们交口称赞;而红萃活颜系列舒适的质地,更是让大家爱不释手。在现场,大家立马为它想到一个昵称——肌肤最爱喝的“小红牛”。

姚晨在发布会现场
姚晨在发布会现场

  明星姚晨分享“能量循环之旅”感受

  最后,大家来到了植村秀位于表参道的旗舰店,姚晨与植村秀全球创意总监打出角康先生一起接受了媒体的访问。谈及这次“能量循环之旅”的神秘现身,姚晨坦言:“植村秀一直是我钟爱的美容品牌,我有幸在数月前试用了全套的产品,它的概念与功效让我非常欣赏。所以当植村秀品牌发出这次活动邀请的时候,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而当被问及对中国当红女星姚晨的印象时,植村秀全球创意总监打出角康说:“之前姚晨与中国彩妆师团队合作的大片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具有多变的风格以及无限的可塑性。姚晨的青春、活力无限的形象与完美气质,与植村秀的红萃活颜系列,非常的契合。”

姚晨在奈良
姚晨在奈良
姚晨在有马小镇
姚晨在有马小镇

  夜幕中,红色的东京铁塔格外引人注目。满载着Amalaki红色能量的植村秀红萃活颜系列,也将成为初期抗衰老的全新选择,给更多的爱美女性带去愉悦的新生蜕变。(编辑:lil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