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初秋5款妆前打底霜 打造晶莹陶瓷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12:10  《时尚·COSMO》

  导读:想要打造一个完美的彩妆造型,一个细腻透明的底妆绝对不容忽视!如果你老是觉得容易花妆,妆容也不够自然服帖持久,那么你应该思考下你的妆前打底霜挑对了吗?

你的妆前打底霜挑对了吗?
你的妆前打底霜挑对了吗?

  下面为你严选出5款最适合早秋使用的妆前打底霜,帮你瞬间打造如同修片般的莹滑瓷肌!

YSL毛孔紧致美肌扫
YSL毛孔紧致美肌扫

  YSL (Yve Saint Laurent) 毛孔紧致美肌扫 价格:HK$430

  产品特点:“毛孔紧致”功效能清除令肌肤黯淡无光的死皮细胞,紧致明显或不平的毛孔,令肌肤表面更为顺滑。配方融合具抗油功效的海藻萃取精华与具吸油功效的硅成分,减少面泛油光现象。

Laura Mercier矿物柔肤抗氧打底霜
Laura Mercier矿物柔肤抗氧打底霜

  罗拉玛斯亚 (Laura Mercier) 矿物柔肤抗氧打底霜 价格:HK$280

  产品特点:含天然珍珠微粒,可淡化瑕疵,维他命A、C、E是有效的抗氧化成分,兼具柔肤作用。液体配方在上妆后变成粉末,可延长彩妆的持分度。

RMK柔焦隔离霜SPF11 PA++
RMK柔焦隔离霜SPF11 PA++

  RMK柔焦隔离霜SPF11 PA++ 价格:HK$280

  产品特点:全新底霜配合多种不同修饰粉末,能尽数覆盖面上毛孔与凹凸位置,令肌肤显得如打磨过般平滑。霜状质感满足肌肤内层滋润之时,表面留下爽滑触感,带来舒适的哑致效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