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09秋冬最值得购入的美肤靓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09:51  《风尚志》

  导读:2009年秋冬护肤新品迭出,热闹非凡!和突然火热的谍战剧一样,令人目不暇接。其实护肤和谍战类似,护肤品是拍档,对手是时间。让我们在温习经典谍战片的同时,找寻最适合皮肤的拍档吧,在斗智斗勇中将时间永远留在这一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谎言之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iotherm凝乳丝滑浴液

  《谎言之躯》Biotherm凝乳丝滑浴液

  新品档案:390元/400ml(橄榄油、维他命E、保湿因子、橙橘精油)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谎言之躯》中饱受精神与身体上的双重折磨,谎言、战争、死亡……无奈的间谍生涯比残酷更残酷。进入秋冬肌肤深陷干燥、寒冷的包围。即使小心呵护,身体还是会有干痒皲裂的情况发生。全新Biotherm凝乳丝滑浴液,给陷入干燥的身体肌肤带来一场深度滋养的牛奶SPA。每次只需6瓶盖浴液,就可以享受一缸橙香肆意的牛奶浴,在冬天还有比这更惬意的享受吗?就像电影里美丽的护士爱莎,带给迪卡普里奥爱的希望,并助他最终逃离间谍生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07系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逆时空 活肤驻颜致臻夜间修复 精华露

  《007系列》Dior逆时空 活肤驻颜致臻夜间修复 精华露

  新品档案:880元/30ml(拥有NR-System 夜间修复系统与TP-Vity专利技术)

  美容界干细胞领域研究先驱Dior利用干细胞生命科学,再度掀起动态抗皱新革命!干细胞(Stem Cell)是指一种未充分分化,尚不成熟的细胞,具有再生成人体各种组织器官的潜在功能,医学界称之为“万用细胞”。就如同《007系列》中,无所不能、风流倜傥的邦德,他拥有地球上最新鲜的武器,最智慧的大脑、最果敢的勇气,他能随时拯救人们于水火中。Dior逆时空活肤驻颜致臻夜间修复精华露则像为007提供最新武器的Q博士,专为夜间护肤度身定制,可最大程度强化细胞能量,从而激发新生的潜能,深层密集修复皱纹。HSPG再生互动因子让生长因子发挥维护与修复的双重功效,最大限度激活肌肤在夜间的自然修复机制。

  相关视频:揭秘护肤品的贵族成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风尚志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