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妮维雅晶纯皙白修颜日霜 秋冬再现如钻的4C美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7:02  新浪女性

  导语:日趋暧暧的秋季阳光变得适意恰然,炎炎灼热的阳光似乎已成为过去式,却不知不经意间,夏日强辐射的紫外线已侵蚀了你的肌肤,肤色暗沉、不均匀、缺水干燥等诸多肌肤问题纷纷显现。晒后伤害已成为不容小觑的“肌肤杀手”,晒后修护变得刻不容缓,德国知名护肤品牌妮维雅脸部保养系列为爱美的你强力推荐妮维雅晶纯皙白修颜日霜。

妮维雅晶纯皙白修颜日霜
妮维雅晶纯皙白修颜日霜

  妮维雅晶纯皙白修颜日霜特含野大豆精华,快速促进肌肤自身胶原蛋白生成,修复由紫外线等外界环境对肌肤造成的伤害,肌肤恢复水嫩光滑,并可预防肌肤表层红血色丝出现;同时含有滋润易吸收配方晶纯透白精华,清褪黑色素,淡化色斑,抑制黑色素再生及色斑反弹,肌肤展现净透亮白的如钻4C光采。

  锁住珍贵,野大豆精华深层滋润

  皮肤就像海绵,只有海绵吸饱了水,孔隙才能有空间吸收美白和其他营养,只有加强肌肤滋润才能让肌肤锁住珍贵营养。妮维雅晶纯皙白修颜日霜蕴含的野大豆精华持有“三大法宝”,肌肤更多滋润、更多修护。

美白循序渐进,展现净透亮白4C如钻的白皙
美白循序渐进,展现净透亮白4C如钻的白皙

  法宝一:富含天然活性成分,极易于肌肤的吸收

  纯天然大豆精华富含高达50% 天然活性成分(目前市场的大部分产品只含20%-30%),更浓缩超过食物30倍的精华,迅速渗透至肌肤基底层。

  法宝二:促进肌肤自身胶原蛋白形成,实现肌肤自我修护

  野大豆精华富含皂角苷和异黄酮,快速补充胶原蛋白的流失,令细胞变得丰满,充盈肌肤,维持皮肤细嫩光滑,胶原蛋白自身含有亲水性的天然保湿因子,其三螺旋结构强劲锁水,让肌肤保持长久湿润、水嫩。

  法宝三:修复微血管循环,预防红血色丝

  野大豆精华中的皂角苷可以修复受损的毛细血管,维持微血管的正常循环,预防肌肤表层红血丝出现。

循序渐进,逐层“狙击”晒后伤害
循序渐进,逐层“狙击”晒后伤害

  美白循序渐进,展现净透亮白4C如钻的白皙

  肌肤受到紫外线层层伤害,修护肌肤同样需要层层缓解。妮维雅晶纯皙白修颜日霜特含晶纯透白精华(Crystallite Complex),美白成分循序渐进,直击晒后伤害,肌肤色斑明显减少,肤色均匀透白,自然由内而外展现净、透、亮、白的4C如钻白皙光采。

  循序渐进,逐层“狙击”晒后伤害

  妮维雅晶纯皙白修颜日霜适合适合秋冬季使用;美白修护,加更多滋润。它能锁住珍贵营养,循序渐进又内而外的修护你的肌肤,肌肤色斑明显减少,肤色均匀透白,展现净、透、亮、白的4C如钻白皙光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妮维雅吧】 【爱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