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植物抗老新突破 卡尼尔岁月修护新品访谈会(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1:05  新浪女性
卡尼尔首款源自天然的抗衰老护肤品--岁月修护多重抗皱润白霜
卡尼尔首款源自天然的抗衰老护肤品--岁月修护多重抗皱润白霜

  针对亚洲女性:源自天然,革命抗老新突破

  作为卡尼尔首款源自天然的抗衰老护肤品--岁月修护多重抗皱润白霜,是针对亚洲女性悉心研发的突破性天然抗老护肤品。卡尼尔护肤专家告诉我们,肌肤黯沉、细纹增长是亚洲女性最常面临的肌肤衰老问题,肤色晦暗和色素沉着更是亚洲女性肌肤老化过程中特有的现象。

  卡尼尔岁月修护多重抗皱润白霜的与众不同之处,就是将天然的抗老成分玻色因(Pro-Xylane)与润白因子维生素CG(Vitamin CG)相结全,多方位解决亚洲女性的肌肤老化困扰,不但能够减少皱纹,细纹,令肌肤回复紧致,更能解决亚洲女性肌肤老化过程中特有的肤色晦暗和色素沉着等问题。

  玻色因是卡尼尔经过7年悉心研发,运用高科技从山毛榉树中萃取而成革命性抗老分子。其源自天然山毛榉树强盛的生命能量,能够激发胶原蛋白合成,帮助“填补”皱纹,并且增加肌肤天然的支撑力,让肌肤重现光泽,富有弹性。卓著的肌肤抗老化效果,受到护肤专家们的一致认可。

  美容专家张晓梅老师解释说:“肌肤的衰老根本在于细胞中胶原蛋白的大量流失。胶原蛋白就像是弹簧支撑着床垫那样支撑着我们的肌肤,让肌肤保持弹性。可以说胶原蛋白就是享有年轻肌肤的关键,补充胶原蛋白就能延缓肌肤老化,减少细纹增长。”

  与此同时卡尼尔岁月修护多重抗皱润白霜中还添加了有效润白因子(Vitamin CG),可以有效改善暗沉,提亮肤色并润白肌肤。解决了亚洲女性肌肤老化过程中特有的肤色晦暗和色素沉着现象。亚洲女性,唯有抗老与美白同步进行,才能令肌肤真正回复年轻的巅峰状态

  “质地比较轻薄,抹在肌肤上推开非常容易,润润的,皮肤摸上去软软滑滑的,感觉很清爽,它的质感不错。”访谈会上试用后,代言人刘若英真诚向大家推荐。卡尼尔这款明星抗衰老日霜产品来自植物天然能量,香味怡人,有效减少细纹、皱纹,紧致肌肤,使肌肤更富有光泽,细嫩光滑,重新焕发出青春光彩。

刘若英接受记者访问,回答代言卡尼尔的心得感受
刘若英接受记者访问,回答代言卡尼尔的心得感受

  选对护肤品,保养要趁早

  通常,亚洲女性从25岁起肌肤状态就开始逐步走下坡路,渐渐受到皱纹增长、肌肤黯沉等肌肤老化问题的困扰。再加上现在的女性工作压力大,时常熬夜加班,更会将肌肤下滑的年龄提前,所以肌肤保养要趁早。

  卡尼尔岁月修护系列正是针对亚洲女性的肌肤特点,高科技萃取植物抗衰老分子玻色因配以特效润白因子维生素CG,不但能增加肌肤天然支撑力,解决了女性肌肤皱纹、细纹,失去紧致等肌肤问题,更能润白肌肤,改善黯沉,是一款针对亚洲女性的多方位抗老护肤品。

  “选对护肤品很重要!”刘若英特别强调护肤品的选择是肌肤保养中相当关键的一步,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关键在于健康而能有效的解决你的肌肤问题。参加访谈会的资深美容专家张晓梅老师也建议大家使用含有植物成分的护肤品,因为这类天然成分的护肤品对肌肤的刺激小,比较健康,能真正地起到呵护我们的肌肤的作用。

去皱、美白、紧致肌肤:卡尼尔全新岁月修护系列
去皱、美白、紧致肌肤:卡尼尔全新岁月修护系列

  关于卡尼尔:

  卡尼尔,是源自欧洲,享誉世界160个国家和地区的天然美容领先品牌,具有百余年专业历史,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女性和男性开发创新产品以成就肌肤与头发的自然健康之美。

  自1904年诞生起,卡尼尔始终坚持以大自然为灵感源泉,尽最大可能精选天然活性成分并精心萃取,以保持天然成分原有的品质和纯净,将其和谐融入卡尼尔众多产品之中,并与皮肤专家联袂合作,优化产品的亲肤性,确保产品能被充分吸收并发挥作用,从而运用自然的力量实现对每个人的温和呵护。

  卡尼尔作为天然植物护肤的先行者,始终致力于创造“绿色的品牌,绿色的时代”。并长期关注地球绿色资源发展,投身于自然环境的保护工作。传递关爱自己、关爱他人、关爱自然的品牌价值观。

  卡尼尔天然护肤系列拥有:

  真采净白系列--美白、祛斑、润泽

  水润凝护系列--锁水、滋润、防护

  深层纯净系列--控油、祛痘、细肤

  阳光防护系列--防晒、隔离、调理肤色

  全新岁月修护系列--去皱、美白、紧致肌肤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美容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