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最适合晚间使用的“慢吞吞”护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5:10  《都市主妇》

  导读:轻轻松松就将滞留在脸上一整天的残妆和污垢卸除干净了!晚间的“慢慢吞吞”护肤品--将脸上的残妆和污垢卸除干净!

  开始卸妆,是晚间护肤的第一步,千万不要掉以轻心,否则会影响后面的护理哦!

专门的卸妆产品
专门的卸妆产品

  专门的卸妆产品

  从左到右:

  1 Lancome兰蔻清滢洁面卸妆乳200ml/320元

  一步到位的清洁效果,乳液状质地,温和清洁眼部及脸部彩妆。含木瓜和凤梨两种酵素,能帮助老化角质剥落,让肌肤变得更洁净、透明。

  2 Shiseido资生堂洗颜专科轻柔卸妆洁面液150ml/65元

  具有吸附力的新型卸妆洁面液,能有效浮起并吸附彩妆,防止其再次附着在肌肤上。

  3 ~H2O+水芝澳面部绿洲洁面卸妆水236ml/300元

  无需用水即可强力卸除面部彩妆而没有油腻腻的感觉,卸妆、洁面2合1产品,海洋矿物合成物SMC及海藻保湿精华,为肌肤源源补水,拒绝紧绷,只留水润触感。

  4 L’oreal欧莱雅净彻二合一卸妆乳100ml/110元

  一款神奇的配方,在皮肤上可以奇迹般地从乳状转化为透明化妆水。

轻柔磨砂及去角质产品
轻柔磨砂及去角质产品

  仔仔细细的去角质护理只能选择晚上时间充裕时进行!晚间的“慢慢吞吞”护肤品--晚间是去角质护理的好时光!

  磨砂颗粒是去角质产品的制胜法宝,能够磨掉老化的角质,帮助肌肤深层洁净,让肌肤恢复光泽与美丽。

  轻柔磨砂及去角质产品

  从左到右:

  1 be彼嘉柔润晶透凝露30ml/69元

  特含去角质成分,能使导致肌肤粗糙的老化角质变得柔软,积极促进肌肤新陈代谢,使肌肤变得光滑,同时含高保湿成分海藻糖,及时锁住肌肤水分。

  2 Avene雅漾去角质净柔磨砂凝胶 50ml/188元

  含雅漾舒护活泉水,在肌肤表面形成柔和的保护膜。所含2种温和去角质颗粒,无需与水混合,可直接使用在干的肌肤上。

  3 Guerlain娇兰纯净奥秘莲花柔滑磨砂膏75ml/390元

  一款含有超细莲子微粒,质地极为丝滑的磨砂膏;花朵中提取的酸性物质起到了化学去角质作用。可通过物理、化学双重功效柔和有效地深层清洁肌肤。

  4 Lancome兰蔻新磨砂啫喱 100ml/320元

  温和地磨掉多余的角质,使肌肤平滑润泽。柔和且彻底地洁净肌肤。蜂蜜、酵母和杏仁萃取物具保湿功效,改善肌肤干燥紧绷的现象。

脸部精华产品
脸部精华产品

  精华在夜间使用最有效!晚间的“慢慢吞吞”护肤品--脸部、眼部和身体开始慢享护理!

  脸部精华、眼部精华和身体乳液,从上到下,由点及面,舒舒服服地开始慢享你的肌肤护理大餐吧!

  脸部精华产品

  从左到右:

  1 Kose高丝娜蔻纯皙靓白精华液30ml/178元

  添加了七种植物精粹成分的高保湿精华液。具有浓缩感的丰沛润泽成分,由内而外充分滋润肌肤,令肌理饱满有张力,焕发晶皙光采。

  2 M.A.C魅可亮白精华露 30ml/480元

  水解米糠萃取物、水解酵母蛋白、黄芩萃取液等多重亮白成分,使肌肤白皙明亮;维生素C衍生物,淡化斑点;丁二醇、甘油、玻尿酸钠,保湿及柔软肌肤;丰富的植物萃取物,有防敏感,舒缓肌肤的作用;野生大豆萃取物,紧致肌肤。

  3 Korres珂诺诗野玫瑰亮泽脸眼精华乳液30ml/510元

  富含野玫瑰精华油和高浓度的维生素C成分,能有效均匀肤色,含猴面包树多糖,促进细胞更新。提升肌肤张力,有效对抗眼角细纹。

  4 Shisheido资生堂CPB肌肤之钥嫩白修护精华液 40ml/1200元

  配方中加入超卓越的抑制色斑复合物,帮助抵消衰老和环境侵害的痕迹。高保湿性的超级生物透明质酸增添奢华、水润的柔滑感受。

  5 FANCL无添加活肤精华液18ml/298元

  增强防卸机能:海藻精华能强化皮肤细胞、有效抗氧化。秋葵荚精华能促进真皮层内透明质酸的形成,天然酵母可增进皮肤细胞的吸收力。

身体类产品
身体类产品

  让劳累一天的身体在沐浴之后也得到柔滑的放松吧!

  身体类产品

  1 Vichy薇姿盈动塑身纤体啫喱200ml/318元

  通过两种纤体活性成分,直接作用于脂肪组织,减小尺寸重塑纤纤美体,同时紧致肌肤,有效改善皮肤质量和橘皮组织外观。

  2 FANCL无添加净白柔滑乳液150ml/价格未定

  持续型维生素C诱导体能渗透肌肤,淡化黑色素,令肌肤恢复净白透亮。配合大枣精华,活跃细胞机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