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紧扣传媒脉搏 “2009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盛况空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1:27  新浪女性

  2008年,中国历史上风起云涌的一年。第六届“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延续经典,创造辉煌。吸引了国内近百家知名媒体单位和记者精英的参评,邀请到了几十位来自高校学府、传媒业界、学术机构、文化领域的专家名人加盟助阵。参评单位和参评作品数量均创历年之最,评委阵容和奖项阵容空前强大,生动演绎了一场创意文化热旅,风尚狂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社会反响一浪高过一浪,取得了“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举办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突破。

  超越经典就是再造一个经典。“2009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现已全面启动,经典的创造当然要有您的点睛之笔。在此,我们非常荣幸地通知您,经过前期广泛的征询和调研,一批见地独到、深谙风尚精髓的文化名人、社会名流、学术代表以及业界权威人士,推举贵单位入围“2009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候选名单。主办单位现诚邀贵单位参加此次大奖评选。相信有您的参与,媒体界将再掀风尚狂潮。

  今年的评选对象将继续涵盖平面、电视和网络三个领域,邀请创记录的100多家媒体参选,保证参选媒体的代表性和广泛性,最大程度地表彰各类媒体为推动风尚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此外,继续强化专家评审团的专业性和权威性,保证评选过程的透明化和获奖作品的含金量;同时鼓励网络原创作品,重视网友的参与和来自民间的声音。

  “2009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共设5个类别、17个奖项。经过专家评委若干轮的精心评审,获奖名单将在12月中旬的颁奖典礼上揭晓,而最终获奖的媒体单位将被邀请出席在上海举行的“2009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颁奖盛典。

  “2009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评选活动正在持续推进中,为保证评选活动的公信力,主办单位郑重承诺,此次评选不向参评单位收取任何费用。在此,感谢贵单位对此次评选活动的大力支持与倾情参与,期待与您在“2009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上相遇,共同开启2009年风尚盛宴,将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推向新的顶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